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毛振华连说自己四个幼稚 主持人:很幼稚,这是个问题


来源:凤凰网财经

凤凰网财经讯“亚布力中国企业家论坛第十八届年会”于2018年2月27日-3月1日在黑龙江亚布力举行,主题为“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新时代的企业家精神”,中诚信

凤凰网财经讯“亚布力中国企业家论坛第十八届年会”于2018年2月27日-3月1日在黑龙江亚布力举行,主题为“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新时代的企业家精神”,中诚信集团创始人、董事长毛振华出席并发言。

如果现在自己是三十岁,会不会做出与以往不同的选择?面对这个问题时,毛振华直言,肯定选择做企业。

当然,毛振华也有过放弃,11年前,毛振华渐渐远离企业,去做了老师,他坦言,自己的性格并不适合做企业。“2007年的时候,公务员体系控制着巨大的社会资源,你要做任何一件有价值的事情时,都需要做出某种交换”。“我不缺吃,不缺穿,绝对不会为了利益把自己送进去,在那种大背景下,我觉得企业做不下去,有很多困难”。

但今天不同了,“新型政商关系,很伟大,很了不起,我这么幼稚的人,这么不愿意做交易的人,我也愿意选择做企业”,毛振华表示。

在他看来,新型政商关系代表了一个新时代的到来,是中国企业家成长的新的历史阶段。“从这个意义上讲,这可能是中国改革开放以来最好的时代,你只需要好好做企业。当然一方面是我们党的改革,党的反腐,另一方面,企业有这样一个环境,可以放开手脚干”。

除此之外,主持人在会上感叹,毛振华连说了自己四个幼稚,而担任人大经济研究所所长,人大研究所所长很幼稚是个问题。毛振华反驳称,“这是两个不同含义的问题,我觉得我做学问是不错的。”

[责任编辑:刁艳艳 PF073]

责任编辑:刁艳艳 PF073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毛振华:现在是企业家最好的时代 连说四次自己幼稚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227/D53E01FC91770F83B2277CC73F016BD2C9B108AF_size40_w880_h472.jpeg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undefined
没有更多了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