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沪指回踩年线止步六连阳 高手入雄安大赚20.55%


来源:凤凰网财经

凤凰网财经讯 2月28日沪深两市小幅低开,随后均震荡调整。截至午间收盘,沪指开3264.06点,跌1.36%;深成指报10705.81点,跌0.09%。盘面上,工业互联网、无人零售、王者荣耀

凤凰网财经讯 2月28日沪深两市小幅低开,随后均震荡调整。截至午间收盘,沪指开3264.06点,跌1.25%;深成指报10705.81点,跌0.04%。盘面上,工业互联网、无人零售、王者荣耀、PM2.5、网络游戏、人脸识别等板块涨幅居前;机场航运、银行、饮料制造等板块跌幅居前。

周二权重杀跌拖了反弹"后腿",最终大盘止步六连阳跌幅超1%,各大指数中仅有创业板继续震荡走强。个股涨跌近乎平分秋色,热点轮动频率明显加快,超跌股的修复性反弹依旧是当下盘面最大看点,只不过热点炒作开始散乱无章,加大了短线操作难度,赚钱效应也难以进一步扩大化。 

“xuefengzuan”交易明细

账户持股

实盘选手“xuefengzuan”26日开盘时建仓农村电商、乡村振兴、证金持股概念股韩建河山,随后该股一路拉升,封死涨停板;昨天,该股继续发力,稳获涨停,选手凭该股更是浮盈20.55%。

韩建河山K线图

从基本面看:公司是目前国内集PCCP和大型水工金属结构产品研发、生产、运输、安装为一体的专业管道生产企业,现为中国混凝土与水泥制品协会副会长单位,是全国首个大型PCCP管道国家级科技生产示范基地。从K线看:该股前期从低位拉升强势上攻,随后迅速下探,最近超跌反弹本是市场热点,该股趁机迅速上攻,现在涨势迅猛。从概念上看:1月2日,京津冀协同发展工作会议指出,河北雄安新区规划框架基本成熟,规划框架在履行程序经党中央、国务院审批后,要稳妥精心抓好贯彻落实,多方面支持政策,继续抓好管控工作,为雄安新区建设创造良好环境。选手敏锐的抓住这些利好,斩获两板涨停,大赚20.55%。

值得注意的是,27日晚间公告,韩建河山近4个交易日连续涨停,为充分向市场揭示风险,公司决定对相关情况进行核查,公司股票自2月28日起连续停牌。待复牌结束,该股后市会如何发力,选手又会如何操作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想关注该高手的用户,快来凤凰炒股大赛吧!实盘赛月冠军可独享2万元现金大奖哦!

 

牛散捉妖日记【zhuliheima】:洞悉股市,驰骋股海,与牛散一起捉妖股,赚涨停!

[责任编辑:谢涵宇 PF085]

责任编辑:谢涵宇 PF085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undefined
没有更多了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