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投资贵州茅台获利450% 这家投资公司寻找到下一目标


来源:凤凰国际iMarkets

据彭博报道,在投资中国酒业和保险业公司获得巨大回报后,欧菲资产管理公司正在押注环保股具有最大的回报潜力--尤其是那些在中国处理污水的公司。

新闻配图

凤凰国际iMarkets讯 北京时间周三(2月28日),据彭博报道,在投资中国酒业和保险业公司获得巨大回报后,欧菲资产管理公司正在押注环保股具有最大的回报潜力--尤其是那些在中国处理污水的公司。

报道指出,尽管中国展开了治理污染的运动,但绿色公司一直被忽视,因为投资者仍不断投资更知名的蓝筹股。不过绿色公司却正合这家法国资产管理公司的胃口。该公司管理的一支中国股票基金是过去五年表现最好的同类基金之一。由于较早买入相关股票,欧菲资产管理公司分别从贵州茅台和中国平安获得了450%和300%的回报。

“这对我来说是显而易见的事,”欧菲资产管理驻巴黎的新兴市场主管、帮助管理大约5亿美元资产的Xinghang Li说。 “虽然你不能指望中国消费者每年饮酒量增加30%,但环保行业却很容易看到这样的增长。”

新闻配图

对于现年39岁的Xinghang Li来说,从巴黎看来,中国的未来将远比现在更为清洁。而巴黎则是一个将自己名字写入一份全球气候协议的城市,全球几乎每个国家都签署了这份协议。他的首选股票是碧水源和启迪桑德,以及在香港上市的北控水务集团和中国光大国际。所有这些股票的估值都接近数年来的低点。

周三碧水源上涨3%,而上证综指则一度下跌1.6%。启迪桑德、北控水务集团和中国光大国际也跑赢大盘。

利润增长

Xinghang Li说,这四家公司相比竞争对手具有优势,因为这些公司的市场份额较大而且与政府实体联系紧密,在针对PPP模式更严格审查的环境中也可以获得金融支持。据Xinghang Li称,这将有助于它们的利润在未来五年内至少每年增长20%。彭博汇编的数据显示,分析师预测今年全部四只股票的每股收益增长率都将超过此数。

欧菲资产管理新的首选股标志着其关注对象不再是贵州茅台等大众青睐的股票。Xinghang Li在贵州茅台股价处于150元人民币下方时买入这家在上海上市的白酒生产商的股票。在那之前,中国打击腐败的行动引发市场担忧需求下滑。四年后,当他卖出所持该公司股票时,耐心得到了回报。2011年加入欧菲资产管理的Xinghang Li再次坚持自己的立场。

“我记得我买入贵州茅台时,股价并没有立即上涨,”他说。“我愿意建立好自己的头寸,然后等待。”

[责任编辑:郑雨婷 PF089]

责任编辑:郑雨婷 PF089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undefined
没有更多了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