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三六零盘中多次跌停 收盘戏剧化小幅回升


来源:凤凰网财经

凤凰网财经3月1日讯三六零今低开52.70点,盘中最高53.80点,盘中一度在跌停点小幅徘徊,且多次降至跌停点,直至收盘报52.44,戏剧化小幅回升。据证券时报消息显示,目前周鸿祎直接持有三六零12.

凤凰网财经3月1日讯三六零今低开52.70点,盘中最高53.80点,一度在跌停点小幅徘徊,且多次降至跌停点,直至收盘报52.44元,戏剧化小幅回升。

据证券时报消息显示,目前周鸿祎直接持有三六零12.14%股份,还通过天津奇信间接持有三六零8.38%;此外周鸿祎还通过天津众信间接持有三六零2.79%的股份。所以,周鸿祎总计持有借壳前三六零23.31%的股份,对应总股数为15.835亿股。以三六零2月28日收盘价56.92元计算,周鸿祎的身家超过900亿元。

按此数据来看,三六零复盘价为63.24点,在遭遇两天的跌停之后,周鸿祎身价损失已超170亿。

昨日上午在上交所召开的重组更名暨上市仪式,公司董事长周鸿祎指出,360回归A股后的未来,主要有三点:第一,360是中国最大的、领先的网络安全公司,这是360创立十年来,不断加强核心技术、原创技术累计的结果,在未来我们将坚持“安全第一”的战略不动摇。第二,在大数据、人工智能上,360将持续创新,要有更大的建树。未来是人工智能的时代,它将深刻地改变全世界,而大数据是人工智能的基础。第三,借助于360海量的流量优势,我们要在内容上进行大力拓展。

 

扩展阅读:争议360:4000亿市值6000倍市盈率周鸿祎撑得住吗

备受瞩目的“360回归A股”今天宣告正式完成:江南嘉捷更名为三六零在上交所复盘交易。周鸿祎携夫人胡欢均着红衣亮相,敲钟庆祝这一标志时刻。

毫无疑问,这是周鸿祎商业征程中最耀眼的时刻:奇虎360在美国退市时市值93亿美元(646亿人民币),拆分企业安全业务回归A股后,今天开盘前三六零市值4277亿,粗略计算翻了7倍,市值已是网易的两倍、约等于京东、接近百度。

周鸿祎的个人财富也实现了飞跃。其直接和间接持有三六零15.8亿股,以盘前股价计算的身家达1000亿人民币,超过880亿身家的李彦宏。

事实上,三六零的超高市盈率并非真实市盈率,而仅仅是一道算术题。三六零借壳之前,江南嘉捷2017年净利润为6812万元,3.97亿股本,每股收益为0.1715元,但按重组更名后的67亿股本计算,则每股收益便被大幅稀释至0.0101元,其市盈率为5652。

那么,三六零未来的业绩能够消除“市盈率泡沫”吗?三六零曾承诺,2017年及2018年净利润分别为不低于22亿元、29亿元,假设业绩以承诺兑现,以目前股价计算,三六零市盈率则在140左右,看起来就没有那么“恐怖”了。

但是,即使如此,三六零的市盈率仍然将非常醒目:目前,沪深两市互联网和相关服务的行业静态和滚动市盈率加权平均值分别为52.37和41.34,三六零明显偏高,与腾讯、阿里巴巴、百度等国内互联网巨头,以及苹果、Facebook等国际科技龙头股相比,仍然超出2-3倍。

超高市盈率恐慌下,三六零会继续下跌寻找合理估值吗?

A股复盘大师【fupan5988】:关注这个号的人都在股市赚钱了,资深分析师为你揭秘后市操作策略,次日热点早知道,让你提前布局,尽情在股市赚大钱。ps:定期抽大奖!

[责任编辑:张晓雨 PF092]

责任编辑:张晓雨 PF092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undefined
没有更多了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