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3月1日龙头股点评:指数低开高走 市场真龙现身


来源:凤凰网财经

凤凰网财经3月1日讯 早盘沪指低开后跌至3230附近企稳反弹,午后维持窄幅震荡走势,创业板指低开高走,午后小幅回落,截止收盘,沪指报3259.41,跌0.99%,2月跌幅6.36%;深成指报10828

凤凰网财经3月1日讯 早盘沪指低开后跌至3230附近企稳反弹,午后维持窄幅震荡走势,创业板指低开高走,午后小幅回落,截止收盘,沪指报3259.41,跌0.99%,2月跌幅6.36%;深成指报10828.73,涨0.20%;创指报1753.63,涨0.58%。

热点板块:

2月24日,根据工信部网站披露消息,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深化“互联网+先进制造业”发展工业互联网的指导意见》,加快推进工业互联网创新发展,加强对有关工作的统筹规划和政策协调,经国家制造强国建设领导小组会议审议,决定在国家制造强国建设领导小组下设立工业互联网专项工作组。

三维丝带动环保股大涨,三维丝,龙源技术,雪莱特涨停,横店东磁涨逾5%,科融环境涨逾4%,清新环境涨逾3%,聚光科技,天瑞仪器涨逾2%。

龙头股点评: 

雪莱特:

该股集合竞价非常的强,一路抢筹高开7%,开盘后该股秒板,板上再度完成一次换手,量能承接都很充分,奠定了全天反攻的基础,但仅有1个新能源概念股助攻该股,人气还不足以走出妖股形态。

东土科技:

该股早盘本没有走强预期,但该股早盘换手非常充分,量能已经吞下前期筹码密集区,此时大盘股用友网络摸板,该股便一鼓作气涨停,午后虽然有资金不断砸出,但工业互联网人气已经起来,空头渐渐无力,该股后期有望走出加速行情。

贵州燃气:

该股今日的涨停主要还是受工业互联网带动市场情绪的帮助,凭借着良好的股性,该股复牌后再度涨停,不过本周末必定发IPO,明日就是周五,该股可能无法走远。

牛散捉妖日记【zhuliheima】:洞悉股市,驰骋股海,与牛散一起捉妖股,赚涨停!

[责任编辑:高煜博 PF078]

责任编辑:高煜博 PF078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undefined
没有更多了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