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3月2日龙头股点评:四板成天花板 1股成工业互联网新龙


来源:凤凰网财经

凤凰网财经3月2日讯 早盘沪指低开后小幅反弹,尚未翻红便再度回落,午后震荡下行,创业板指早盘低开高走,冲击1800点后震荡下行,截至收盘,沪指下跌0.59%,报收于3254.53点,成交1786亿元;

凤凰网财经3月2日讯 早盘沪指低开后小幅反弹,尚未翻红便再度回落,午后震荡下行,创业板指早盘低开高走,冲击1800点后震荡下行,截至收盘,沪指下跌0.59%,报收于3254.53点,成交1786亿元;深成指下跌0.79%,报收于10856.25点,成交2382亿元;创业板报收于1772.01点,下跌1.00%。

盘面上,南京聚隆竞价大跌,高位次新股人气大幅下降,昨日爆发涨停潮的工业互联网板块大幅分化,沈阳机床,海得控制,启明信息涨停,东土科技,剑桥科技相继封板被砸,资源股盘中崛起,中科三环,英洛华涨停,带动稀土永磁板块大涨,午后东土科技再度开板,工业互联网概念快速降温。云从科技将IPO的消息刺激创投概念拉升人脸识别概念午后异动,佳都科技午后直线封板,消息面上, 人脸识别独角兽之一的云从科技有可能走上了即审即过的“快速通道”,南京聚隆午后跌停,打击高位股人气。贵州燃气高台跳水,特力A封板,带动前期的妖股集体反抽,煌上煌,海欣食品跟风上涨。

龙头股点评: 

沈阳机床:

该股是工业互联网概念股,同时叠加了摘帽概念,昨日该股一字换手涨停后,今日集合竞价仅差一档涨停,开盘后瞬间大单封板,虽然该股早盘一度打开涨停,但回封迅速,午后缩量。该股已经成为市场工业互联网新人气股。

普路通:

港媒报道,市场消息透露,小米或于下月在港申请上市,于下月“同股不股权”新例生效后立即入表,最快于6月至7月期间上市,为首批在港上市的同股不同权企业。而普路通公司核心业务:电子信息领域供应链、医疗器械供应链以及融资租赁;其中电子信息领域的重要客户为小米。今日强势一字板。

牛散捉妖日记【zhuliheima】:洞悉股市,驰骋股海,与牛散一起捉妖股,赚涨停!

[责任编辑:高煜博 PF078]

责任编辑:高煜博 PF078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undefined
没有更多了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