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中原证券"新棋局" 证监会原发行部常军胜出任党委副书记


来源:证券时报

中原证券"新棋局"!证监会原发行部副主任常军胜出任党委副书记中原证券又见重大人事任命。券商中国记者获悉,3月2日,证监会发行部副主任常军胜已调任中原证券,担任该公司党委副书记一职。

中原证券"新棋局"!证监会原发行部副主任常军胜出任党委副书记

中原证券又见重大人事任命。

券商中国记者获悉,3月2日,证监会发行部副主任常军胜已调任中原证券,担任该公司党委副书记一职。

据公开消息,常军胜曾在中国证监会任职多年,历任中国证监会发行部副处长、处长和副主任,且本身为河南省漯河人。

去年9月6日,中原证券曾发公告,该公司总裁周小全辞职,后总裁职务由中原证券董事长菅明军兼任。公开消息显示,周小全同样有多年证监会任职经历。

常军胜出任中原证券党委副书记

券商中国记者获悉,昨日(3月2日),河南省政府国资委副主任胡广坤到中原证券宣布一项重要人事任命:根据工作需要,调常军胜担任中原证券公司党委副书记。

中原证券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菅明军代表公司党委、领导班子和全体干部员工,感谢组织上调常军胜来公司工作。菅明军表示,在中原证券刚刚完成沪港两地上市、正在加快发展的关键时刻,常军胜同志的到来,是对公司工作的极大支持。

菅明军和常军胜均表示,坚决拥护省委、省政府决定,团结带领公司广大干部员工克难攻坚,进一步加强合规管理、加强风险控制,平稳推进各项业务发展,促进公司发展再上新台阶,为我国资本市场发展作出新贡献。

根据公开媒体消息,常军胜曾在中国证监会工作多年,历任中国证监会发行部副处长、处长和副主任。去年12月8日下午,证监会发行部常军胜、李筱强两位副主任召集了十余家券商负责人,就《关于首次公开发行股票预先披露等问题(2017年12月6日修订)》和《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申请审核过程中有关中止审查等事项的要求》两则发行监管问答做了进一步解释说明。

前任总裁也曾有证监会任职经历

中原证券目前是A+H两地上市的券商,去年1月3日,中原证券登陆上海证券交易所主板。2014年6月25日,中原证券以中州证券名义在香港联交所主板挂牌上市。中原证券目前实际控制人为河南省发改委。

值得注意的是,在常军胜出任党委副书记一职之前,中原证券亦曾有过一位来自证监会系统的高管,也即其前任总裁周小全。

据公开消息显示,中原证券9月6日晚间公告,周小全先生因个人和身体原因,申请辞去公司董事、总裁及其兼任的公司有关职务。后该公司决定聘请董事长菅明军暂时兼任总裁职务。另据券商中国报道,去年11月份,从中原证券辞任总裁职务的周小全,获聘民生证券总裁。

公开信息显示,周小全2009年3月至2012年8月任中原证券监事会主席兼纪委书记,2012年8月之后,担任该公司董事、总裁。之前,周小全曾在中国建设银行总行、中共中央金融工作委员会(后改制为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中国证监会工作,先后任副主任科员、主任科员、副处长、处长等职。

A股复盘大师【fupan5988】:关注这个号的人都在股市赚钱了,资深分析师为你揭秘后市操作策略,次日热点早知道,让你提前布局,尽情在股市赚大钱。ps:定期抽大奖!

[责任编辑:张大海 PF086]

责任编辑:张大海 PF086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undefined
没有更多了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