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热门文章 换一换

洋河股份在枣庄举办高端品鉴会


来源:中访网财经

中访网讯 近日,从《 视听齐鲁》获悉,舜和枣庄大酒店贵宾楼三楼会议室座无虚席,苏酒集团洋河股份枣庄分公司市中区正在举办洋河梦之蓝M9 VIP高端品鉴会,来自市中区域100多名高端客户相聚在一起。

null


null


苏酒集团洋河股份枣庄分公司城市经理谢峰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说:冬至阳生,拥梦行远路;鸡鸣声远,晨曦破薄雾。走进2018,历史翻开新的篇章,值此春节即将到来之际,请允许我代表枣庄分公司全体员工,向参加梦之蓝高端品鉴会的各位领导和朋友致以新年的祝福!对大家的支持和关心表示衷心的感谢!对大家的光临表示热烈的欢迎!

洋河作为老八大名酒之一的企业,早已闻名全国。苏酒集团(洋河股份)位于中国白酒之都一一江苏省宿迁市,坐拥“三河两湖一湿地”,是世界三大湿地名酒产区之一。2003年公司首创的绵柔型白酒洋河蓝色经典,掀起了一场席卷全国的蓝色风暴,萸定了在白酒界独一无二的身份和地位。作为绵柔型白酒代表作,梦之蓝先后荣获多项国家级质量大奖,开创了中国绵柔型白酒领袖品牌。

null


梦之蓝M3产自百年以上窖龄的老窖池,是公司存储了十年以上的老酒,陈香突出更绵柔。梦之蓝M6选自超长发醇的头排酒,上好的头排酒必须经过180天超长的发酵周期,到每年霜前的9月中句才开窖。这“霜前酒”好似“明前茶同时,经过十五年以上的储藏后,入口舒适更绵柔,品质更健康。

梦之蓝M9是储藏于洋河百年地下酒窖的陈年老酒,经过二十年的地下储藏,经历微生物群次升华,越老越绵柔。看起来色泽微黄,闻起来自然陈香,喝下去温润如玉直以来,“梦之蓝”就总与中国大事件相随相伴,从2009年APEC新加坡峰会“中国之夜”指定用酒,到里约奥运为中国奥运军团加油,再到现在的G20峰会,“梦之蓝”一直作为中国高端白酒代表品牌,成为连接世界各国人民友谊的桥梁和纽带,传递着追求伟大梦想的正能量在共圆中国梦的的历史机遇下,洋河将在改革开放的道路上继续前行,担当新使命展现新作为,努力将梦之蓝打造成为“时代新国酒”,引领中国品牌走向世界,共圆民族产业复兴的中国梦。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undefined
没有更多了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