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政府工作报告:2018年GDP增长预期目标为6.5%左右


来源:新华网

 政府工作报告:中国2018年GDP增长预期目标为6.5 %左右。中国2018年CPI涨幅目标3%左右,2018年预算赤字率为2.6%。

据新华社3月5日消息,李克强总理在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中国2018年GDP增速目标为6.5%左右。中国2018年居民消费价格涨幅目标3%左右,2018年预算赤字率为2.6%。中国2018年CPI涨幅目标3%左右,2018年预算赤字率为2.6%。中国今年安排发行地方专项债券1.35万亿元人民币。

李克强作政府工作报告称,五年来,经济实力跃上新台阶。国内生产总值从54万亿元增加到82.7万亿元,年均增长7.1%,占世界经济比重从11.4%提高到15%左右,对世界经济增长贡献率超过30%。 ​​​​

五年来,经济结构出现重大变革。消费贡献率由54.9%提高到58.8%,服务业比重从45.3%上升到51.6%,成为经济增长主动力。五年来,财政收入从11.7万亿元增加到17.3万亿元。居民消费价格年均上涨1.9%,保持较低水平。城镇新增就业6600万人以上,13亿多人口的大国实现了比较充分就业。

 

[责任编辑:李梦淙 PF084]

责任编辑:李梦淙 PF084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undefined
没有更多了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