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凤凰网财经 > 基金
热门文章 换一换

天弘基金携手兴业银行发布合作品牌“红叶养老金融”


来源:中国网

3月3日,主题为“应对老龄化的金融探索:从理论到实践”的中国养老金融50人论坛北京峰会于威斯汀酒店召开,本次峰会由中国养老金融50人论坛主办,由天弘基金与兴业银行联合承办,邀请

3月3日,主题为“应对老龄化的金融探索:从理论到实践”的中国养老金融50人论坛北京峰会于威斯汀酒店召开,本次峰会由中国养老金融50人论坛主办,由天弘基金与兴业银行联合承办,邀请了监管部门、学术单位、境内外资产管理机构、大型养老金资产委托人等参加。在本次峰会上,天弘基金与兴业银行共同发布了养老金融服务品牌——“红叶养老金融”(以下简称“红叶”),宣布双方将合力打造养老金融综合服务方案。

随着我国社会老龄化日趋明显,社会基本养老保险的收支压力近年来不断凸显,已经难以承担国民日益增长的养老保障需求,完善多层次、多支柱的养老金融体系已进入顶层设计的关键时期。公募基金作为社保基金主要委托投资管理机构,是社会保障基金市场化的重要力量,应当发挥专业的投资能力,积极参与养老金第三支柱建设。

天弘基金副总经理熊军表示:“一直以来,天弘基金十分注重养老金业务的发展,将其作为公司的战略发展方向提前布局,积极推进在养老金政策研究、资产配置、智能投顾和产品创新开发方面的发展。作为国内颇具互联网基因的创新型基金公司,天弘也一直在思考如何利用互联网来解决养老金体系存在的痛点,通过互联网思维、技术的创新,为大众提供更好的产品与服务体验。”

在此背景下,作为养老金融的探路者,天弘基金携手兴业银行,从养老金融层面提供一揽子综合金融解决方案,进一步践行企业社会责任,推动普惠金融发展。

据悉,天弘基金与兴业银行此次推出的“红叶”养老金融服务将以丰富的产品供给为基础,以先进的资产管理技术为抓手,以线下社区银行与线上互联平台为驱动,将养老金融的理念从老年客群向中、青年客群延伸传播,为客户打造涵盖金融与生活服务方方面面的一站式、高品质、多元化的一揽子综合解决方案。

天弘基金与兴业银行将致力于在储蓄、基金、理财及其他跨界整合类产品领域展开深度合作,以资产保值增值为目标,实现客户养老资产的有效配置,保障居民退休后的生活质量。同时,双方将尝试催化合作双方在线下与线上的交互效应,通过利用兴业银行社区银行广布、分支机构众多、专业理财人员配备齐全,天弘基金线上客群庞大、技术先进、服务手段丰富的两大优势,冀望形成线下与线上双轮驱动,互相促进,客流互补,实现1+1大于2的多赢局面。此外,双方还将接入大数据及智能服务引擎,精准定位客户需求,在双方现有的养老金融相关服务的基础上,引入更多综合性服务,涵盖客户“衣、食、住、行”等方方面面。

天弘基金是国内资管规模最大的公募基金公司,作为一家专注于稳健投资的资产管理公司,其投资理念与养老金的管理风格十分契合。天弘基金长期跟踪国家养老金政策、关注养老金行业的发展,积极布局养老金业务,充分发挥自身在互联网金融领域的独特优势,助力并积极参与中国第三支柱养老金的发展。

[责任编辑:高煜博 PF078]

责任编辑:高煜博 PF078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undefined
没有更多了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