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凤凰网财经 > 基金
热门文章 换一换

3月5日龙头股点评:这些股成为独角兽概念龙头


来源:凤凰网财经

凤凰网财经3月5日讯 早盘沪指高开低走,在3230附近止跌回升,尾盘小幅反弹翻红,创业板指高开后小幅反弹,午后在1800下方震荡,截止收盘,沪指报3256.93,涨0.07%;深成指报10875.68

凤凰网财经3月5日讯 早盘沪指高开低走,在3230附近止跌回升,尾盘小幅反弹翻红,创业板指高开后小幅反弹,午后在1800下方震荡,截止收盘,沪指报3256.93,涨0.07%;深成指报10875.68,涨0.18%;创指报1795.69,涨1.34%。

热点板块:

周末监会核发3家IPO批文,IPO恢复审核。总体上审核常态依旧趋严,短期利好次新股,今日多只次新涨停。

泰永长征,深南电路,盈趣科技,东尼电子,宇环数控,御家汇,江苏租赁,杭州园林,万幸科技,创业黑马,掌阅科技,圣邦股份涨停,安达维尔涨逾9%。

龙头股点评: 

海德控制:

该股是工业互联网概念股,同时叠加小盘超跌两个属性,今日收出T字板,带动工业互联网概念走出趋势形态。

佳都科技:

佳都科技参股的云从科技是一家人脸识别领域技术领先的独角兽企业,而且云从科技不同与已经在海外上市的公司,没有VIE结构等问题。因此独角兽快速通道消息刺激该股今日一字板,该股目前也是独角兽概念龙头股。

安彩高科:

安彩高科第二大股东是富士康旗下子公司。富士康的IPO进程再次引起广泛关注。3月4日,证监会网站披露,将于3月8日召开发审会,审核富士康工业互联网股份有限公司首发申请。2月1日,富士康申报IPO材料,至今刚过32个日历日,19个工作日!一旦成功过会,富士康将创造A股市场IPO的新速度,从申报到过会合计23个工作日。

[责任编辑:高煜博 PF078]

责任编辑:高煜博 PF078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undefined
没有更多了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