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金盾股份:绍兴公安局已对已故原董事长立案侦查


来源:凤凰网财经

凤凰网财经3月5日讯 周一下午,金盾股份发布公告称,绍兴市公安局上虞区分局已对公司已故原董事长周建灿控制的浙江金盾消防器材有限公司集资诈骗案立案侦查。 以下为公告原文:一、刑事案件的最近进展

凤凰网财经3月5日讯 周一下午,金盾股份发布公告称,绍兴市公安局上虞区分局已对公司已故原董事长周建灿控制的浙江金盾消防器材有限公司集资诈骗案立案侦查。 

以下为公告原文:

一、刑事案件的最近进展

浙江金盾风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因公司印章可能存在被伪造情形,向绍兴市公安局上虞区分局报案。绍兴市公安局上虞分局经济犯罪侦查大队就该案已立案侦查(详见公司2月6日披露于巨潮资讯网的《停牌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18-019)。该案现正在侦查过程中。 

公司近日知悉,绍兴市公安局上虞区分局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刑事诉讼法》第一百零七条之规定,已对公司已故原董事长周建灿控制的浙江金盾消防器材有限公司集资诈骗案立案侦查(案号:绍虞公[经]立字[2018]10366);绍兴市公安局上虞区分局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刑事诉讼法》第一百零七条之规定,已对浙江金盾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投融资部负责人张汛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案立案侦查(案号:绍虞公[经]立字[2018]10367)。 

二、对公司的影响

上述三宗案件均处于侦查过程中,公安机关将积极推进上述案件的侦查工作,以查清案件事实。以上三宗案件的立案有利于公司对相关重大诉讼事项的推进。如有最新进展,公司将及时公告,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A股复盘大师【fupan5988】:关注这个号的人都在股市赚钱了,资深分析师为你揭秘后市操作策略,次日热点早知道,让你提前布局,尽情在股市赚大钱。ps:定期抽大奖!

[责任编辑:杨胜忠 PF090]

责任编辑:杨胜忠 PF090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undefined
没有更多了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