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热门文章 换一换

券商股午后涨幅扩大 锦龙股份涨停


来源:咸宁新闻网财经

午后,券商股持续上攻,板块内个股涨幅扩大。截至发稿,券商板块指数涨逾2%,锦龙股份涨停,华西证券涨逾7%,东兴证券、浙商证券、国盛金控和中原证券等多股涨逾3%。

券商


券商板块表现

据统计,截至3月3日,21家上市券商发布了2017年的业绩快报,上述券商共实现营业收入2287.64亿元,龙头券商同比纷纷实现正增长。第一梯队中,中信证券营收和净利润依旧是“双冠王”,且成绩遥遥领先,2017年共实现营收432.92亿元,较2016年同期上涨13.92%,是营收第二名(海通证券)的1.5倍。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14.61亿元,较去年同期上涨10.57%,另外,中信证券是唯一一个净利润过百亿的券商。

国泰证券表示,严监管主基调下,大券商资本实力雄厚,在风控能力、业务资源方面具有相对优势,大型券商在投行业务、资管业务、信用业务方面均具有优势,业务较均衡,业绩更具相对优势。除此之外,大型券商业务布局海外市场,因此业绩波动较为平滑,整体表现优于中小券商。

申万宏源认为,多层次资本市场建设是2018年乃至将来改革持续推进的方向,重申行业“看好”的投资评级,重点利好龙头券商。龙头券商的投资逻辑要重点把握两个方面:1)多层次资本市场建设推动龙头券商产品创设业务发展,提升行业集中度,业务需求带动公司杠杆水平和ROE水平的提高,进一步推升估值水平;2)自2016年以来大券商业绩优势便持续显现,我们认为未来龙头券商的业绩表现和估值将逐渐与成交金额脱钩,在当前震荡向上的市场环境下,龙头券商的优势地位不可动摇。首推:中信证券、广发证券、海通证券。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undefined
没有更多了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