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3月6日龙头股点评:这些股超预期四连板 往后会怎么走


来源:凤凰网财经

凤凰网财经3月6日讯 沪指持续走高全天呈现V形走势,创业板指早盘高开后维持红盘震荡走势午后回落,截止收盘,沪指报3289.64,涨1.00%;深成指报11007.95,涨1.22%;创指报1797.6

凤凰网财经3月6日讯 沪指持续走高全天呈现V形走势,创业板指早盘高开后维持红盘震荡走势午后回落,截止收盘,沪指报3289.64,涨1.00%;深成指报11007.95,涨1.22%;创指报1797.61,涨0.11%。

热点板块:

煤炭去产能再次成为今年全国两会的热点。“今年煤炭去产能目标的实现没有任何问题,我们充满信心。”全国政协委员、国家能源投资集团总经理凌文在接受《证券日报》记者采访时表示,我希望在执行去产能政策的过程中,除了在量上实现去产能以外,更重要的是把真正的落后产能淘汰下去,把好的产能释放出来。  凌文还表示,“国家能源集团今年有煤炭去产能计划,但也会根据市场需求来调节,该释放先进产能的时候就毫不犹豫冲上去。”   3月5日,李克强总理在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今年将再退出煤炭产能1.5亿吨左右,淘汰关停不达标的30万千瓦以下煤电机组。加大“僵尸企业”破产清算和重整力度,做好职工安置和债务处置等。业内认为,这一煤炭去产能目标超出市场预期,这一目标有望在今年下半年完成。

龙头神火股份率先封板,云铝股份、丽岛新材、深圳新星等个股随后涨停,常铝股份、中孚实业、和胜股份快速跟涨。

龙头股点评: 

海得控制:

海得控制昨日早盘开盘后秒板,今日收出一字板,持仓资金非常惜筹,成交量不大,明日大概率k

万兴科技:

今日第二次最强势的个股当属万兴科技,近期独角兽概念表现强势,不仅和未上市的独角兽企业关联的公司受到资金追捧,场内已上市个股中的主营稀缺、业绩较好的次新股、科技股也受到了资金关注,受此影响,次新股板块连续大涨。

安彩高科:

该股昨日T字板后,今日高开再度涨停,量能缩小,但该股前期获利盘很大,随时有调整风险。

牛散捉妖日记【zhuliheima】:洞悉股市,驰骋股海,与牛散一起捉妖股,赚涨停!

[责任编辑:高煜博 PF078]

责任编辑:高煜博 PF078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undefined
没有更多了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