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牛人四天收益19%领跑3月赛榜单 抄底1次新股日赚17%


来源:凤凰网财经

凤凰网财经讯 今日A股市场结构性分化依然比较明显,早盘沪指震荡下跌,创业板指则震荡上扬,创业板指盘中涨逾0.80%。午后,沪指午后涨近1%,年线失而复得。同期创业板指则冲高回暖,盘中屡次翻绿。截至收盘

凤凰网财经讯 今日A股市场结构性分化依然比较明显,早盘沪指震荡下跌,创业板指则震荡上扬,创业板指盘中涨逾0.80%。午后,沪指午后涨近1%,年线失而复得。同期创业板指则冲高回暖,盘中屡次翻绿。截至收盘,沪指涨1%报3289.64点,日K线斩获四连阳。创业板指则冲高回落微涨0.11%。

盘面上看,煤炭、钢铁和有色金属等周期性较强的行业板块涨幅居前,板块指数涨幅均超2%。保险、券商和地产等权重股午后表现也不错,医药和医疗两大板块全天维持强势。另外,早盘表现较好的软件服务、电子信息和电子元件等科技板块午后涨幅纷纷回落。不过,“独角兽”概念依旧比较活跃,安彩高科、综艺股份和华东科技等板块内个股仍然封涨停。普路通在连续三个交易日涨停后,今日仍然涨逾3%。

3月模拟赛榜单

3月模拟赛已进行4个交易日,选手“艺言呓语”四天收益19%领跑3月赛榜单。“艺言呓语”今日止盈盈趣科技、江苏租赁以及睿能科技,随后布局赛腾股份、御家汇、剑桥科技。江苏租赁是次新股,选手在3月5日以10.58元的价格布局,今日以11.64元的价格止盈该股日赚10%。盈趣科技3月5日开盘跳水,短暂翻绿后迅速涨停。“艺言呓语”抓住时机,在3月5日以87.49元的价格绿盘抄底。盈趣科技3月5日强势涨停并于今日涨近8%,选手今日高位止盈该股日赚17%。

“艺言呓语”持仓股

近期,次新股强势回暖。分析人士指出,次新股股性活跃,历来是资金重点关注的对象。特别是在市场波动的情况下,次新股没有套牢盘因而抛压相对较小,更易形成向上的单边行情。此外,次新股多属于新兴产业,具备稀缺性,符合经济转型、产业结构变迁的投资主线。而年报披露期是次新股业绩兑现期,高速增长和低增速的公司将明显拉开差距,业绩增速较高的公司,在后续走势中将呈现强者恒强的态势。同时,年报期具有高送转预期,较高换手率和波动率,将带来合适的转换空间。

3月炒股大赛火热进行中,现在报名参赛即可赢取32万现金大奖!

牛散捉妖日记【zhuliheima】:洞悉股市,驰骋股海,与牛散一起捉妖股,赚涨停!

[责任编辑:高悦 PF140]

责任编辑:高悦 PF140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undefined
没有更多了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