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互金安全专委会:牛板金宣布参加运营数据公众核验


来源:凤凰网财经WEMONEY

3月6日,国家互联网金融安全技术专家委员会(下称“专委会”)发布消息称,互联网金融平台牛板金(浙江佐助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宣布参加运营数据公众核验。

凤凰网WEMONEY讯 3月6日,国家互联网金融安全技术专家委员会(下称“专委会”)发布消息称,互联网金融平台牛板金(浙江佐助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宣布参加运营数据公众核验。

根据消息,牛板金已开始与国家互联网金融风险分析技术平台对接数据的准备工作,对接完成后,牛板金可接受其投资人的审核与校验。

据了解,真融宝、洋钱罐、宜贷网、翼龙贷、恒易融、爱投资等互金平台已完成数据对接工作,其投资者已可登陆理财安全助手APP查验。其他平台数据正在接入中,后期将陆续上线。

公开资料显示,牛板金是浙江佐助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下称“佐助金融”)旗下综合性互联网理财服务平台,总部位于杭州,截至2018年2月28日,累计借贷金额超过282亿元。另据工商资料,佐助金融成立于2015年8月25日,法人为王旭航,注册资本5882.3529万元,主要提供金融信息服务。(凤凰网WEMONEY 秦玮/编辑)

[责任编辑:wemoney PF106]

责任编辑:wemoney PF106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undefined
没有更多了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