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图解欢聚时代业绩靓丽为何创两年来最大跌幅?


来源:凤凰国际iMarkets

欢聚时代周二在纳斯达克跌跌不休,12.3%的单日跌幅创下了近两年来最大纪录。

凤凰国际iMarkets讯 北京时间3月7日,欢聚时代周二在纳斯达克跌跌不休,12.3%的单日跌幅创下了近两年来最大纪录。

欢聚时代第四季和全年业绩大增的消息显然没能让美股投资者买账。该股周二在纳斯达克跌跌不休,12.3%的单日跌幅创下了近两年来最大纪录。彭博对财报分析发现,尽管公司收入和利润表现不错,但开支增长的势头却更甚。

欢聚时代大跌

欢聚时代ADR当天成交量超过三个月日均量的8倍,在金龙中国指数中表现垫底,一度掉入纳斯达克综合指数前十大下跌股名单。该公司周一盘后发布的财报显示,第四季净利润同比增加29.4%,收入同比增加46%,然而同期营业开支的同比增幅高达77.4%,创下两年来最高纪录。

四季度营业开支增速达两年最高

驻多伦多的毕肯证券学院联合创始人童红学接受彭博采访时指出,运营成本增幅高于净利润增幅也是引发投资者疑虑的因素。

财报还显示,欢聚时代第四季的营业利润率同比下降9.5%,与当年第一季75%的增幅形成鲜明对比。更令投资者不安的是,彭博汇总的分析师预期显示,今年第一季营业利润率恐还会同比下降28%。

[责任编辑:肖旭宏 PF079]

责任编辑:肖旭宏 PF079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undefined
没有更多了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