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热门文章 换一换

古井贡酒冠名“2017年度亳州十大经济人物”


来源:中访网财经

中访网讯 从古井贡酒官微获悉,走过机遇叠加、极不平凡的2017年,亳州的经济舞台发生了哪些大事值得回味?又有哪些改革创新的经济人物令人瞩目?由亳州市企业(企业家)联合会、亳州广播电视台、古井集团联合举办的“古井贡酒·年份原浆”杯2017年度亳州十大经济人物暨优秀企业家评选活动即将给出答案。该活动已进入公众评选环节,网络投票近日即将启动。

null


过去一年,全市上下紧紧围绕“深入践行五大发展理念,奋力走在皖北振兴前列”的工作总要求,大力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全市经济结构不断优化,发展质量不断提高,取得了来之不易、令人鼓舞的可喜成绩。2017年全市实现地区生产总值1184亿元亿元、比上年增长9.2%。其中,第一产业增加值209.8亿元,增长4.5%;第二产业增加值474.3亿元,增长9.7%;第三产业增加值499.9亿元,增长11%。在24项主要经济指标中,我市多数指标增速进入全省第一方阵,其中19项指标增速居全省前8位,15项指标增速居全省前3位。为我市经济的转型升级和长远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在我市快速发展的进程中,一批经济前沿领军人物,以他们卓越的工作成就推动亳州经济又好又快发展。他们是亳州的榜样,是行业的典范,是时代的楷模。在他们当中评选出优秀的经济领军人物,既是经济发展的迫切需要,也是时代赋予的历史使命,意义重大。

本次评选主要以在岗位上做出的突出贡献;在管理技术创新方面取得突出成就;在上缴利税方面全市领先;在遵纪守法、诚信经营等方面注重履行社会责任四个方面的内容为重要评选标准。经过各县区以及市企业(企业家)联合会初审,全市共有40名企业家入围候选人名单,其中市直2名,谯城区13名、蒙城7名、涡阳6名、利辛5名、亳州经济技术开发区5名、亳芜产业园2名。

本次入围的40名候选人涉及酒类、饮片、服装以及电子等多个行业和领域,最终将从这40名企业家中选出十大经济人物以及十名优秀企业家。

亳州十大经济人物暨优秀企业家评选活动是我市迄今为止影响力最广的年度经济人物评选活动,形成了强大的公信力和权威性,成为备受我市社会各界,尤其是经济界强烈关注的品牌评选活动。

时代的发展离不开一大批企业家群体的贡献与奋斗,弘扬优秀企业家精神,提升企业家的社会关注度与认可度,能够广泛激发企业家群体的奋斗激情。十九大报告中进一步明确了企业家精神,作为一家地方大型支柱企业,同为企业经营单位,古井集团深知弘扬企业家精神的时代意义。本次古井集团携手亳州市广播电视台、亳州企业(企业家)联合会举办本次评选活动,就是希望通过评选推出一批亳州优秀企业领袖,见证我市经济的发展和商业模式的转型;通过评选发掘出我市经济发展的中坚力量,寻找时代发展的驱动力。

作为亳州工业经济长子,古井集团努力经营好企业发展的同时,始终不忘回报家乡,积极参与亳州的发展,多年来为亳州经济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2017年,在亳州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社会各界人士的鼎力支持与帮助下,古井集团全年实现营业收入87.32亿元,较去年同期增长14.79%;实现利润总额16.30亿元,较去年同期增长47.68%;上缴税收28.74亿元,较去年同期增长25.44%;集团公司总资产178.43亿元。古井贡品牌价值达638.5亿元,名列全国白酒业第五名,稳居安徽酒业第一名,进入中国制造业500强行列!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undefined
没有更多了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