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民间股神007”持仓股被停牌 居然还能日赚4%


来源:凤凰网财经

凤凰网财经3月7日讯 沪指早盘冲高回落,创业板指早盘平开后震荡回落,小幅调整,截至收盘,沪指报3271.67点,跌17.97点,跌幅0.55%,成交1935亿元;深成指报10904.99点,

凤凰网财经3月7日 沪指早盘冲高回落,创业板指早盘平开后震荡回落,小幅调整,截至收盘,沪指报3271.67点,跌17.97点,跌幅0.55%,成交1935亿元;深成指报10904.99点,跌102.96点,跌幅0.94%,成交2350亿元;创业板报1785.27点,跌12.34点,涨幅0.69%,成交699.1亿元。【订阅方法】【订阅“民间股神007”

今日开盘,工业互联网龙头东土科技竞价抢筹,震荡回落后直线封板被砸,海得控制冲击五板失败;高送转则表现突出,今飞凯达高开高走封板,刺激高送板块走强;炒地图模式今天继续异动,深圳国企改革板块异动,龙头深华发A直线封板,特力A午前封板;上海国企改革随后异动,天宸股份封板;海南板块午后回暖,龙头罗顿发展冲击涨停;雄安新区板块午后回暖,龙头韩建河山冲击涨停;次新股方面,早盘万兴科技高开高走炸板回封,完成五板高度,次新股午后复苏,龙头泰永长征午后由绿翻红直线封板,西菱动力、药石科技、江苏租赁快速跟涨,妖股贵州燃气午后高位反包涨停,引领次新走强。

虽然“民间股神007”重仓的中润资源因重大资产重组停牌,但赚钱的行情,他怎么可能错过呢?选手用仅剩1%的仓位今日低吸次新股江苏租赁,收盘大赚4%。

“民间股神007”持仓

江苏租赁是刚开板不久的次新股,公司专注为中小型客户提供融资租赁综合解决方案。2014年末、2015年末、2016年末和2017年9月末,公司中小型客户应收融资租赁款总额占比分别为86.90%、87.67%、89.08%和85.81%。专注满足中小型客户的服务需求,不仅符合国家的政策导向,有利于公司提高议价能力,获取更高的盈利水平,也有利于分散资产风险。同时,通过专注中小型客户,公司多年来在医疗、教育等细分领域取得了较为明显的先发优势,推动公司资产规模、营业收入和利润水平稳步提升。

高手订阅于2017年4月18日重启,用户可以在凤凰炒股大赛官网(http://ds.ifeng.com/)订阅选手的操作,实时接收选手的买卖操作信息,跟随高手在市场上驰骋。(月度订阅698

温馨提示:

如有网友订阅后没有收到订阅成功的短信通知,请及时联系大赛订阅客服QQ:3470566465。同时,请不要回复系统短信,否则有可能会造成系统自动退订。

近来偶有网友反馈短信接收不到,后台数据显示其中大部分是用户手机终端的原因,建议大家定期关机重启一下手机,定期清理短信内存和手机空间,同时不要下载具有拦截功能的手机软件。有问题欢迎随时联系客服。  

注:最终解释权归凤凰炒股大赛所有。

牛散捉妖日记【zhuliheima】:洞悉股市,驰骋股海,与牛散一起捉妖股,赚涨停!

[责任编辑:高煜博 PF078]

责任编辑:高煜博 PF078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undefined
没有更多了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