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比特币再跳水近9% 美证监会表示交易平台必须注册


来源:凤凰国际iMarkets

比特币价格周三大幅下跌,之前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重申,许多数字资产在线交易平台应当作为交易所向该机构注册。

凤凰国际iMarkets讯 北京时间3月8日 比特币价格周三大幅下跌,之前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重申,许多数字资产在线交易平台应当作为交易所向该机构注册。

声明加剧了监管收紧可能会导致交易受限的担忧,比特币一度下跌8.6%,跌至9,864美元。

自去年12月创下接近20,000美元的高点以来,比特币价格已经下跌约50%,部分原因是全球监管机构已经对交易活动、挖矿以及首次代币发行进行了限制。更令人担忧的是,交易平台Binance可能再次遭到黑客攻击。 

比特币跌破1万美元

“如果一个平台提供属于证券的数字资产的交易,并且按照联邦证券法的规定作为’交易所’运作,那么该平台必须在SEC注册为全国性证券交易所,或者得到豁免免于注册,”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周三在声明中说。

Binance是交易量最大的加密货币交易平台之一。其用户在网上抱怨说,他们的账户被黑客入侵。他们在社交网络Reddit和Twitter上表示,黑客卖出了他们持有的规模较小的加密货币,买入了一家叫做Viacoin的加密货币。根据CoinMarketCap,Viacoin周三上涨了28%。

[责任编辑:肖旭宏 PF079]

责任编辑:肖旭宏 PF079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undefined
没有更多了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