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连板牛股怎么找?这路资金出手百发百中 跟着有肉吃


来源:中国证券网

连板牛股怎么找?这路资金近期出手百发百中,跟着他们有肉吃农历新年以来,区块链、工业互联网、小米产业链等科技题材轮番爆发,不少个股更是走出了久违的连板走势。投资者不禁要问,在如此来之不易的上涨行情中,究

连板牛股怎么找?这路资金近期出手百发百中,跟着他们有肉吃

农历新年以来,区块链、工业互联网、小米产业链等科技题材轮番爆发,不少个股更是走出了久违的连板走势。投资者不禁要问,在如此来之不易的上涨行情中,究竟怎样才能把握最新的市场风向?

沧海横流方显英雄本色,近段时间中,有一路资金以精准的选股、丰硕的战果崭露头角。在过去的近两周内,龙虎榜机构席位在科技股中的操作堪称完美,宣亚国际、用友网络、普路通等短线牛股背后均出现他们的身影。

机构席位精准出手

2月26日至3月6日,在龙虎榜中获机构席位买入1000万元以上的个股多达25只,涵盖了区块链、工业互联网、小米产业链等诸多热点。

与游资不同,机构席位在热点题材中只关注少数几只个股,而这几只个股后续带来的收益却往往是最为丰厚的。

3月6日,两家机构席位分列宣亚国际买一与买四位置,买入金额分别为2088.48万元与897.46万元,合计占总成交的6.02%。作为区块链概念的领涨品种,宣亚国际当天股价高开高走,最终收获日线两连板。机构席位此时选择高位进场,显示了其对后续走势的强烈看好。

宣亚国际3月6日龙虎榜买入席位

3月7日,宣亚国际股价再度高开高走,收盘收获连续第三个涨停。盘后龙虎榜显示,又有一家机构席位高居当天买一位置,买入金额1589.57万元。而卖出榜单中却没有机构席位现身,位居卖五的营业部席位则卖出606.21万元。由此可以推断,6日买入的两家机构席位大概率选择锁仓,而此时他们在该股中的账面浮盈均已超过10%。

宣亚国际3月7日龙虎榜买入席位

3月2日,兆易创新、用友网络、创业黑马、普路通盘后龙虎榜中均现机构席位买入,买入金额分别为2.74亿元、1.30亿元、1875.77万元、1401.01万元。次日,上述4只个股股价全部收获涨停,用友网络、普路通更是成为工业互联网、小米产业链板块当时的龙头品种。

兆易创新近期走势

创业黑马近期走势

此外,机构席位2月26日买入的海虹控股、2月27日买入的奥马电器、3月5日买入的盈趣科技等。这些个股股价均在机构席位买入次日继续大涨。

海虹控股近期走势

券商研报积极跟进

除了机构席位大举买入外,上述提到的多只个股近期还获得券商研报的积极推荐,买方卖方的共同挖掘为个股股价的强势表现保驾护航。

随着工业互联网板块的快速升温,券商对于这一题材的专题报告层出不穷,其中不乏对用友网络的重点推荐。天风证券认为,工业互联网的核心是平台层,用友网络旗下的用友精智平台融合大数据、云计算等互联网技术,服务广大工业企业实现本地资源上云。

国金证券推荐关注普路通,指出公司是小米供应链服务的主要提供商,小米出货量逆势提高将带动公司供应链业务量提升。此外,公司2017年计提乐视坏账1.45亿元,造成公司净利润同比大幅下滑。2018年,公司业绩将重回正轨,预计全年业绩实现3.5倍高增长。

招商证券近期发布海虹控股调研纪要,指出公司2018年医保基金审核服务收费模式有望落地,医药福利管理(PBM)业务板块将实现全面增长,维持对公司的“强烈推荐”评级。

此外,兆易创新、盈趣科技3月以来同样获券商发布个股研报,并被给予积极评价。

可见,在近期持续回暖的市场中,同时关注机构资金动向与券商研报策略,不失为把握市场最新风向的绝佳之选。

A股复盘大师【fupan5988】:关注这个号的人都在股市赚钱了,资深分析师为你揭秘后市操作策略,次日热点早知道,让你提前布局,尽情在股市赚大钱。ps:定期抽大奖!

[责任编辑:张大海 PF086]

责任编辑:张大海 PF086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undefined
没有更多了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