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很少人知道:世界最大虚拟币交易平台日营收300万美元


来源:凤凰国际iMarkets

据零对冲网站近日报道,比特币或其它虚拟货币的价格是上涨还是下滑,这并不重要。处理全球虚拟货币交易的交易平台无论怎样都是赢家。

新闻配图

凤凰国际iMarkets讯 据零对冲网站近日报道,比特币或其它虚拟货币的价格是上涨还是下滑,这并不重要。处理全球虚拟货币交易的交易平台无论怎样都是赢家。

正如彭博社指出的那样,尽管投资者们十分迷恋于虚拟货币价格大幅上涨,但是在现实中交易平台才真正获得丰厚的收益。最大的交易平台每天能够产生高达300万美元的交易费,一年就能获得逾10亿美元。这还是按照最低标准的交易费来计算的。

D.A. Davidson & Co公司的股票分析师吉尔·卢里亚表示:“交易平台和交易处理机构是这个领域的最大赢家,因为它们允许人们参与这个迅速发展的部门。这是一笔大生意,如果他们一年能够获得成千上百万美元的收入,我一点也不觉得吃惊,还有可能是数十亿美元一年。”

总部位于东京的Binance公司和总部位于香港的OKEx公司处理的虚拟货币交易额最多,相当于每天大约17亿美元。如果按照0.2%收取交易费,那么Binance公司可能获得大量的收益。成立于去年7月的Binance曾经历了虚拟货币空前地上涨的时期。

Huobi、Bitfinex、Upbit和Bithumb等公司的总部都位于亚洲,他们获得的交易费收入仅次于Binance。这些交易平台处理的虚拟货币交易额在6亿到14亿美元之间,平均按照0.3%的比例收取交易费。

下图反映了知名虚拟货币交易平台的日营收排名情况。从图中可以看出每日收入排前三的交易平台有Binance、Upbit和Huobi,其中Binance和Upbit的日营收达到了近350万美元。

新闻配图

根据智能合约平台Aelf收集的数据,超过一半的虚拟货币交易发生在亚洲的交易平台。对此分析师们表示:“它们没有让用户经历了解这个流程,一直到客户提款的时候他们才有所了解。这是一个很复杂的过程。这个过程需要花上两小时或四小时,在这个过程中客户可能流失。在Binance,你可以从没有账户到20分钟内账户里没有钱。”

韩国交易平台Upbit于去年10月开始运营,该交易平台由拥有韩国最火讯息应用Kakao Talk的Dunamu公司控制。Upbit被整合到Kakao Talk中,多亏了与美国交易平台Bittrex合作,这个平台才可以处理超过120种虚拟货币。

所有这些交易平台都是私有的,并且仅成立几年时间,这往往意味着很难弄清楚这些平台的财务信息和管理细节。事实上,此前有分析师指出,一些最大的交易平台由于存在可疑交易已经被监管部门盯上。按日营收排名第十的HitBTC没有提供任何有关其运营者和总部所在地的信息,即使有客户在这个平台的论坛上问了这些问题,也没有任何人回答。Bit-Z、WEX和EXX等交易平台也没有提供任何细节信息。

然而,由于面临诸如高盛集团等知名金融机构、上市公司和传统金融公司的竞争压力,这些虚拟货币交易平台将变得更透明,甚至还会减少成本。

虚拟货币投资平台Samsa的联合创始人克里斯·斯洛特称:“越来越多的传统企业,如银行、基金等,可能在未来收购虚拟货币交易平台以确保它们在这个市场拥有立足之地。这是毫无疑问的事情。”(本文由凤凰国际iMarkets编译自零对冲网站编译/双刀)

[责任编辑:郑雨婷 PF089]

责任编辑:郑雨婷 PF089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