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热门文章 换一换

泸州老窖:在每位海外赤子心中,留下时光酝酿的中国味


来源:中访网财经

中访网讯 从泸州老窖官微获悉,有一种纪年,亘古长新,纵使相隔半个地球,也能在约定的时节,跨越时区,聆听华夏鼓乐的声音。有一种情味,芳华永驻,无论相别多少春秋,也能在共同的春节,溶入春晚,领略中国年味的初心。

null


2018年3月6日,中国国务院侨办"文化中国・四海同春"艺术团再次空降芝加哥,在百老汇卡迪拉克宫剧院,为远在他乡的华人华侨,捎来一份特殊的问候。

null


null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芝加哥总领事馆总领事洪磊(右一)、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侨办司长张永文(右二)、伊利诺伊州州长劳纳(右三)

大芝加哥地区华侨华人联合会主席汪兴无、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芝加哥总领事馆总领事洪磊、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侨办司长张永文、伊利诺伊州州长劳纳出席被称为"海外春晚"的大型春节文艺晚会。

此年此夜,专门为北美侨胞奏响,两千年脉脉相传的中国春节、中国年味,携手"国窖1573"的浓香,洗去乡愁,同赏国韵春光。

一部鸿篇巨制的"国窖1573"巡礼大片,带着浓郁的故国真情,向最牵挂的海外亲人致意,转到晚会的舞台大屏幕,作为别具一格的开场礼,让更多久别重逢的华人华侨,共享属于中国年、中国味的荣耀时刻!中国国家级艺术院团、中国东方歌舞团,献上了精妙绝伦的文艺演出。

null


中国著名男高音阎维文

null


流行唱法歌手蔡国庆

中国著名男高音阎维文、流行唱法歌手蔡国庆、歌舞团女高音歌唱家马晓晨、梅派青衣第三代嫡传弟子胡文阁等,无数杰出的中国表演艺术家,都在这个特别的舞台,为海外侨胞们送去了动人的旋律与温暖的关怀。

null


null


面向海外侨胞,同心汇演,戏曲、舞蹈、歌唱等多种形式的高水平演绎,让魂牵梦萦的新年真味,征服了距离,让故乡的思念与关爱,随着华夏舞乐的芳醇,不辞万里,永存心底。

null


"文化中国・四海同春"艺术团,从2009年至今,已在144个国次、303座城市,带领69个艺术团组,举办了417场演出,超过610万观众,见证中华文脉、中国情怀的永恒。"国窖1573"与经典同行,与春节同行,"让世界品味中国",在每一位海外赤子心中,留下时光酝酿的中国味,为灵魂深处的原乡,传递永不磨灭的爱与诚。

泸州老窖此次携手中国国务院侨办、中国海外交流协会,助力"文化中国·四海同春"活动,体现中华文化特色、展示中华文化自信、传递核心价值观、彰显国家形象的文化艺术精品,将文化的薪火不断传承,也将浓香的味道一直延续!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undefined
没有更多了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