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三大指数集体回升 微信小程序概念大涨超2%


来源:凤凰网财经

凤凰网财经3月8日讯 沪深两市小幅低开后盘中震荡上行,截至上午收盘双双有所回升,创业板也有小幅上涨。沪指上涨0.24%报3279.68,深成指上涨0.46%报10954.88,创业板上涨0.05%报1

凤凰网财经3月8日讯 沪深两市小幅低开后盘中震荡上行,截至上午收盘双双有所回升,创业板也有小幅上涨。沪指上涨0.24%报3279.68,深成指上涨0.46%报10954.88,创业板上涨0.05%报1786.21。

板块方面:微信小程序概念股上涨2.09%,细胞免疫治疗上涨2.05%.

个股方面:有34只股涨停。澄天伟业,河北宣工和传艺科技位居涨幅前三。位居跌幅前三的是:达华智能,深振业A和雅化集团。

消息面上,3月8日上午,政协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全国政协委员、十二届全国政协副秘书长、民建中央原副主席宋海表示,虽然通过实行债务置换等一系列措施,有效防范化解了地方政府债务风险,但地方政府违规或变相举债仍屡禁不止,风险不容忽视。因此,为了推动地方政府债务管理法治化,有效化解地方政府债务风险,建议严格地方政府债务管理,加强预算管理;规范地方政府融资行为,严禁政府违规担保行为,硬化预算约束,决不允许只考虑花钱,不考虑还钱,也决不允许把政绩留给自己,而把风险推给上面或留给后人。

全国人大代表、河北省委书记王东峰8日在河北代表团开放团组会上表示,雄安新区总体规划已经广泛地征求意见,聚集了国内国际一批专家进行咨询、征集,规划的编制工作已经取得阶段性成效。河北省委、省政府也将会同、配合有关部门进一步完善规划,加强管控,启动一批重点项目。2月28日京雄高铁已经开工建设。王东峰表示,还有一些基础设施建设,包括白洋淀治理也要齐头并进。同时,这个过程中还涉及雄安新区体制机制创新,承接北京非首都功能的疏解,涉及到有关政策、科技创新,将是一套组合拳和系统工程。

中银国际证券表示,近期市场风格转换,蓝筹价值股出现一定的回调,短期内市场仍将以结构性行情为主。投资者可适当关注新兴消费领域具备真成长性的龙头标的,留意近期表现较好的中小创题材股。

中泰证券表示,国家能源局发布2018年能源工作指导意见,就18年特高压、核电及配电网建设等领域做出了具体发展规划,将稳步推进重大能源工程的建设,预计将为相关行业工程及配套设备厂商带来利好。考虑特高压及核电建设18年内有望提速,相关行业标的公司有望受益于投资拉动;特高压行业推荐特变电工;核电行业推荐江苏神通。

另外,据中证网报道,中国财政科学研究院公共资产研究中心主任文宗瑜表示,“今年央企重组上游资源、能源企业以及军工企业改革值得重点关注。”文宗瑜预计,两会后混改第三批试点应该会推出,范围会进一步扩大,资源、能源类上游企业将成为混改重点分析认为,随着经济增速回暖以及“煤改电”等政策影响,用电需求有望继续增加。同时考虑到近期煤价走势,火电企业盈利能力底部将持续改善。同时,不少电力股的稳定高股息也对投资者有较大吸引力。

A股复盘大师【fupan5988】:关注这个号的人都在股市赚钱了,资深分析师为你揭秘后市操作策略,次日热点早知道,让你提前布局,尽情在股市赚大钱。ps:定期抽大奖!

[责任编辑:张晓雨 PF092]

责任编辑:张晓雨 PF092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undefined
没有更多了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