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富士康概念盘中异动拉升 大涨近2%


来源:凤凰网财经

 凤凰网财经3月8日讯 富士康概念今日小幅低开,盘中波动较大,午后开盘有所拉升,截至发稿,富士康大涨1.89%。消息面上,2018年2月1日,富士康工业互联网股份有限公司(下称“

凤凰网财经3月8日讯富士康概念今日小幅低开,盘中波动较大,午后开盘有所拉升,截至发稿,富士康概念大涨1.89%。三六零午后止跌翻红直线拉升,现涨3%,成交额近10亿元。

消息面上,3月4日,证监会网站披露,将于3月8日召开发审会,审核富士康工业互联网股份有限公司首发申请。2018年2月1日,富士康工业互联网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富士康股份”)向证监会首次报送了招股书。仅6个工作日后的2月9日,证监会公布对该招股书给予反馈意见。2月22日,农历新年长假后第一个工作日,证监会官网即披露该公司招股书已进入“预披露更新”状态。

业内认为,富士康将成为中国台湾上市公司分拆资产A股上市首例。作为全球最大的电子产业科技制造服务商,富士康在A股上市公司中具有稀缺性。若能上市成功,很可能成为A股市值最高的科技股龙头,市值或超5000亿,相关概念股有望获市场关注。安彩高科第二大股东是富士康旗下子公司。宇环数控是富士康精密磨削设备提供商。

相关阅读

富士康“跑步”IPO 新速度助推新经济

3月4日,证监会网站披露,将于3月8日召开发审会,审核富士康工业互联网股份有限公司首发申请。2月1日,富士康申报IPO材料,至今刚过32个日历日,19个工作日!一旦成功过会,富士康将创造A股市场IPO的新速度,从申报到过会合计23个工作日!

富士康3月8日首发上会相关概念股一览

根据华泰证券统计,如公司顺利IPO,上游企业有望受益。概念股的标的有安彩高科、京泉华、光韵达、奋达科技、宇环数控、宏科技、劲拓股份、新亚制程、华东科技、沃特股份、广信材料、金龙机电、昊志机电、博威合金、东尼电子、东阳光科、顺络电子、云海金属。除第一家为富士康的参股公司,其他均为公司供应商或服务商。

A股复盘大师【fupan5988】:关注这个号的人都在股市赚钱了,资深分析师为你揭秘后市操作策略,次日热点早知道,让你提前布局,尽情在股市赚大钱。ps:定期抽大奖!

[责任编辑:张晓雨 PF092]

责任编辑:张晓雨 PF092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undefined
没有更多了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