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鲈乡小贷或遇退市风险 连续30个交易日市值低于3500万美元


来源:凤凰网财经WEMONEY

美国东部时间3月7日,吴江市鲈乡农村小额贷款股份有限公司(下称“鲈乡小贷”,NASDAQ:CCCR)在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发布公告称,2月28日,鲈乡小贷收到纳斯达克交易所发来的《未能满足持续上市规则或标准的通知》,由于鲈乡小贷未达到纳斯达克上市规定的最低上市证券市值(MVLS)要求,存在退市风险。

凤凰网WEMONEY讯 美国东部时间3月7日,吴江市鲈乡农村小额贷款股份有限公司(下称“鲈乡小贷”,NASDAQ:CCCR)在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发布公告称,2月28日,鲈乡小贷收到纳斯达克交易所发来的《未能满足持续上市规则或标准的通知》(下称“《通知》”)。根据《通知》,由于未达到纳斯达克上市规定的最低上市证券市值(MVLS)要求,鲈乡小贷存在退市风险。

《通知》显示,鲈乡小贷连续30个交易日的市值低于3500万美元,低于纳斯达克规定的最低市值要求。

不过,该《通知》目前不影响鲈乡小贷在纳斯达克资本市场上市。根据纳斯达克的上市规定,直至2018年8月27日,鲈乡小贷还有180天的观测期,若达到市值标准,将解除摘牌风险。在此期间,鲈乡小贷将及时评估以重新获得合规,并及时提交重新获得合规的计划。

根据东风财富网数据,截至目前,鲈乡小贷收盘价格1.36美元,市值为2618万美元。

值得注意的是,除了上述退市风险,鲈乡小贷此前疑似卷入一场非法吸存案风波。

据21世纪经济报道,鲈乡小贷的一位股东“Yang Jie”和一位董事“Mr. Weiliang Jie”,或与一个20亿元投资骗局安徽“天合联盟”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案存在关联。另据全国法院被执行人信息,揭洋和揭维亮均为同一案件的被执行人。

与此同时,凤凰网WEMONEY注意到,2017年12月15日,合肥市公安局在官网发布消息称,合肥市公安局包河分局破获一起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案,涉案资金近20亿元,涉案犯罪嫌疑人20多人。

据介绍,主要犯罪嫌疑人揭某伙同汪某华、邱某涛于2016年12月在合肥注册成立安徽天合联盟科技有限公司。该公司成立后,每天两次在公司经营地举办推介会向外虚假宣传,宣称公司是做股权众筹的金融公司,通过吸收资金循环运转,来拉升公司在美国纳斯达克上市股票的股值,再把股票升值挣来的钱回报给投资人。

经查,该公司在未取得相关金融部门许可的情况下,以投资股票为由,对外虚假宣传并承诺高额回报,诱使社会不特定对象投资,其行为涉嫌违法犯罪。目前该案已提起公诉。

颇有意思的是,凤凰网WEMONEY查询鲈乡小贷在SEC上的公告后发现,2018年2月12日,鲈乡小贷发布公告称董事Weiliang Jie辞职,对于辞职原因未作过多描述,同时宣布由Kecen Liu接任。

此后的2月13日,鲈乡小贷连发两则“收购受益所有权的一般说明”公告。公告显示,在大秦国际商业香港有限公司(Daqin International Business HK Limited)的股份购买协议中,报告人以每股1.5美元的价格总共收购了3098157股股票,Yang Jie为卖家,报告人为买家。

根据上述公告,疑似涉嫌“天合联盟”20亿非法吸存案的鲈乡小贷董事和股东,均已与鲈乡小贷公司剥离。(凤凰网WEMONEY 秦玮/编辑)

[责任编辑:wemoney PF106]

责任编辑:wemoney PF106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undefined
没有更多了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