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壳牌黑石出价100亿美元收购必和必拓美国页岩资产


来源:凤凰国际iMarkets

据路透社援引Sky News周四报道称,皇家荷兰/壳牌石油集团和美国私募股权投资公司黑石集团准备联合斥资100亿美元收购必和必拓的美国页岩资产。

凤凰国际iMarkets讯 北京时间周五(3月9日),据路透社援引Sky News周四报道称,皇家荷兰/壳牌石油集团和美国私募股权投资公司黑石集团准备联合斥资100亿美元收购必和必拓的美国页岩资产。

Sky News援引银行消息人士的话报导称,壳牌和黑石的收购提议只是必和必拓美国页岩业务将获得的几份可靠提议之一。

新闻配图

必和必拓、壳牌和黑石集团不予置评。

必和必拓的美国页岩资产临近壳牌和Anadarko Petroleum在西德克萨斯州和新墨西哥州二叠纪盆地的资产。两位知情人士称,Anadarko去年末提出收购必和必拓的陆上资产。

Anadarko暂时没有回应置评请求。

必和必拓石油业务总裁Steve Pastor本周表示,公司将考虑用某些陆上油气资产置换竞争对手的海上资产,作为其退出美国页岩业务的部分举措。

全球最大矿企必和必拓上个月表示,预计将在6月份当季收到对该业务的最初报价。 

[责任编辑:郑雨婷 PF089]

责任编辑:郑雨婷 PF089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undefined
没有更多了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