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热门文章 换一换

华菱钢铁摘帽首日大跌逾9% 两机构卖出金额超4000万元


来源:咸宁新闻网财经

今日,华菱钢铁撤销退市风险警示,即证券简称由“*ST华菱”变更为“华菱钢铁”。值得注意的是,在摘帽首日,公司股价大跌,盘中一度封跌停板,收盘仍跌9.42%,报9.04元,成交14.40亿元。其他钢铁股也因此跟随受挫,重庆钢铁、宝钢股份和新钢股份等多股跌逾2%。

WeChat 圖片_20180309164147


盘后交易数据显示,两机构今日卖出公司股份4062.66万元,占成交总额的2.86%,一机构买入1319.89万元,同时卖出62.81万元。券商营业部方面,银河证券杭州庆春路买入2040.86万元,华泰证券深圳益田路荣超商务中心买入1093.56万元,同时卖出4101.31万元。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undefined
没有更多了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