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高送转题材再受市场追捧 1股拟每10派20元派息力度最大


来源:凤凰网财经

凤凰网财经讯 近期市场对部分高送转个股的关注度增加,联得装备、智能自控、永新股份等高送转预案公布当日股价涨停。近日,2017年报进入密集披露期,上市公司的分红送转情况备受市场投资者关注。截至目前,共有

凤凰网财经讯 近期市场对部分高送转个股的关注度增加,联得装备、智能自控、永新股份等高送转预案公布当日股价涨停。

近日,2017年报进入密集披露期,上市公司的分红送转情况备受市场投资者关注。截至目前,共有逾200家公司披露2017年利润分配方案或预案,其中有100家公司拟进行股本转赠,兼具高成长及高送转双重优势的个股受青睐。

截至发稿,共有超过200家公司拟进行现金分红,其中派息力度最大的是丽珠集团,丽珠集团1月23日晚公告,公司控股股东健康元(600380-CN)提议,2017年度10转3派20元。健康元直接、间接持有及控制丽珠集团44.8%股权。方大碳素拟每10股派19元,现金分红总额高达33.99亿元,也是目前为止现金分红总规模最高的公司。步长制药拟每10股派16.14元,方大特钢拟每10股派16元,深赤湾A、创新股份、寒锐钴业杰恩设计、鸿特精密与川环科技每10股派息金额均超过10元。

丽珠集团公告截图

另外,有100家公司拟进行股本转赠,其中梅泰诺转增股本最多,每10股拟转赠18股;花园生物、鸿特精密、杰恩设计、美联新材与塞力斯每10股均拟转赠15股。崇达科技、创新股份等24家公司每10股拟转赠10股。

有机构表示,当前市场主流风格是题材炒作,创业板指横盘调整后再度大幅放来拉升说明炒作题材的风格还将延续,作为每年3月份必炒的高总转概念,值得关注。

牛散捉妖日记【zhuliheima】:洞悉股市,驰骋股海,与牛散一起捉妖股,赚涨停!

[责任编辑:高悦 PF140]

责任编辑:高悦 PF140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undefined
没有更多了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