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凤凰网财经 > 新闻客户端
热门文章 换一换

“比特币痛苦指数”出炉:指数越低 “买入”的机会越好


来源:凤凰国际iMarkets

华尔街策略师托马斯•李开发了一种“反向指数”,这一指数能够让投资者知道基于当前的价格,比特币持有者是多么的可悲。

新闻配图

凤凰国际iMarkets讯 据零对冲网站报道,华尔街策略师、Fundstrat Global Advisors共同创始人托马斯•李开发了一种“反向指数”,这一指数能够让投资者知道基于当前的价格,比特币持有者是多么的可悲。

根据CNBC的说法,比特币痛苦指数表明,现在是时候买入了。

该指数被称为“比特币痛苦指数(BMI)”,该指数被设计出来的目的是为投资者提供一个交易工具,以利用比特币交易中的波动性。比特币痛苦指数的变化范围为0-100,这一指数考虑了波动性、总的交易次数中赚钱交易的数量。当这一指数很低时,买入的机会是最好的,反之亦然。

在sh周五的一份报告中,托马斯•李中向CNBC解释道:“当比特币的痛苦指数处于‘悲惨’(低于27)时,比特币将会看到表现最好的12个月。每年都会产生这样一个信号”。

“当BMI处于‘痛苦’水平时,未来的回报非常好。”

报告称,目前比特币指数为18.8,这是自2011年9月6日以来的最低水平。

比特币痛苦指数

在托马斯•李发表上述言论之前,加密数字货币市场大幅下跌,在这次下跌中,比特币价格下跌了27%,就在3月5日,也就是上周一的时候,比特币价格才触及11675美元的高位,为一周之最。一系列负面消息加剧了人们对政府将对加密货币市场采取更多监管的担忧。

比特币价格涨跌幅

3月7日,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发表声明称,所有进行证券交易的平台都需要作为交易所注册。此外,根据3月8日的报道,日本当局暂时停止了两种加密货币交易所的活动,并且再向另外七家加密数字货币交易所发布了“惩罚通知”。

尽管目前比特币的交易价格在2017年12月的高点(20000美元以上)的一半以上,但托马斯·李仍未放弃他的乐观预期:到2018年底,比特币价格将达到25000美元。

据CNBC报道,汤姆•李以其对比特币的乐观前景和“唯一一个定期发布报告和正式的比特币价格目标的华尔街策略师”而闻名。(本文由凤凰国际iMarkets编译自零对冲网站编译/双刀)

[责任编辑:郑雨婷 PF089]

责任编辑:郑雨婷 PF089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undefined
没有更多了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