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青岛国资平台汇泉贷接入官方信披系统 投资人总数竟半年未变


来源:凤凰网财经WEMONEY

相隔上一家接入近2个月,第118家互金平台汇泉贷接入了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互联网金融信息披露服务平台(下简称“中国互金协会信披系统”),也是继钱吧、中融宝、宜联贷后第四家接入的山东平台。

相隔上一家接入近2个月,第118家互金平台汇泉贷接入了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互联网金融信息披露服务平台(下简称“中国互金协会信披系统”),也是继钱吧、中融宝、宜联贷后第四家接入的山东平台。

汇泉贷属青岛国资平台,成立于2014年12月,注册资本1000万,由青岛城投金融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控股,占股51%。股东还包括青岛海淘汇网络信息有限公司、青岛网络传媒集团有限公司、青岛赢信慧通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股东方面,青岛城投集团于2008年3月组建,是青岛市政府直属国有投资集团之一;青岛网络传媒集团旗下青岛新闻网是青岛地区经国务院新闻办、山东省政府新闻办、青岛市政府新闻办批准的重点新闻网站。

根据公告,汇泉贷于3月2日与浙商银行正式签署资金存管合作协议,目前汇泉贷银行存管系统已进入测试阶段,将于近期完成系统测试并正式上线。

据网贷天眼报道,汇泉贷似乎出现了“资产荒”,截至2月26日,平台2月份只上线4个借款项目,1月份平均每天不到一个项目。蓝鲸财经查看汇泉贷发现,3月至目前为止仅三个车易贷项目上线,最新的一个项目借款金额40万元,资产荒阴影似乎仍未散去。

汇泉贷近期刚刚发布2017年的运营报告,信披滞后。根据报告中的成交量显示,自2017年10月的成交量仅为5万,全年累计撮合8.6亿元。

值得一提的是,根据中国互金协会信披系统的汇泉贷运营信息较为混乱:平台2月的代偿金额两千万元,比一月底减少超过四分之三,8月底代偿金额更是高达4.4亿,是目前的20倍之多;融资人总数7月至9月经历了连续三个月的十倍飞涨,从仅有155名融资人暴增至10800名;投资人总数更为神奇,从9月底至今半年,没有增加或减少一名。

另一方面,人均累计融资金额同样也在7月至9月经历了连续三个月的十倍暴跌,从人均累计融资超过3000万暴跌至不到50万;最大单户融资余额占比从1月底超过50%到2月底只有4.5%。

来源:蓝鲸财经

[责任编辑:wemoney PF106]

责任编辑:wemoney PF106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undefined
没有更多了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