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热门文章 换一换

中企参建的巴基斯坦水电站项目首台机组投产


来源:白鹿资讯

由中国电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中国电建)参建的巴基斯坦德尔贝拉水电站项目四期日前举行首台机组投产发电仪式,标志着该国总装机容量和发电量最大的水电项目进一步“扩容”。


巴基斯坦总理阿巴西当天在出席仪式时表示,这一项目在夏季用电高峰前投产发电,不仅为民众带来清洁能源,还有利于缓解当地用电紧张局面。


德尔贝拉水电站位于巴基斯坦西北部开伯尔-普什图省斯瓦比地区,上世纪60年代开建,是集发电、灌溉、防洪等功能于一体的重要水电项目。水电站项目四期2013年10月启动,由中国电建承建土建工程。


中国电建海外事业部副总经理熊立新告诉新华社记者,项目开工以来,中国电建团队克服施工和技术困难,很好地完成土建工程,为如期发电奠定了坚实基础。


熊立新说,项目四期三台机组有望今年上半年全部投产发电,届时水电站总装机容量将从3478兆瓦扩增至4888兆瓦,每年为巴基斯坦新增约38亿度清洁电力,满足200万户家庭用电需求,推动当地经济发展和民生改善。


来源:新华网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undefined
没有更多了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