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沪指高开高走上涨0.51% 创业板涨超1%


来源:凤凰网财经

凤凰网财经3月12日讯 沪深两市今早小幅高开后,盘中震荡上行,截至上午收盘,沪指涨幅0.51%报3324.17,深成指涨幅0.89%报11294.31,创业板涨幅1.02%报1875.44。板块方面:

凤凰网财经3月12日讯 沪深两市今早小幅高开后,盘中震荡上行,截至上午收盘,沪指涨幅0.51%报3324.17,深成指涨幅0.89%报11294.31,创业板涨幅1.02%报1875.44。

板块方面:独家兽概念股上涨4.05%,王者荣耀上涨2.85%,微信小程序上涨2.53%。

个股方面:共有39只个股涨停,江南化工,大冷股份和游久游戏位居涨幅前三。

消息面上,十二届全国人大财经委副主任委员乌日图表示,关于制定和修改法律的情况。在十二届全国人大五年立法规划中有财经委负责起草和审议的法律共33件,占整个立法项目的三分之一。在过去的五年里,有17件法律经过了审议并已经颁布实施。还有两件法律,也是大家比较关心的,即电子商务法和证券法,已经经过了常委会二审,还剩下14部法律现在正在抓紧起草中。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也已经建议把这些法律的大部分转入到十三届立法规划中。

麦达数字近期披露,公司已与小米生态圈之一的飞米达成业务合作,为其提供智能产品制造服务,进入到了小米供应链。而受小米正在筹划上市消息的提振,包括普路通(21.190, 0.24, 1.15%)(002769.SZ)、精达股份(4.900, 0.00, 0.00%)(600577.SH)等小米概念股表现强势,均有连续涨停,麦达数字也因此受益;另外,麦达数字还投资参股了六度人和、赢销通、惠赢天下、富数科技等多家云计算企业,其中部分为垂直细分行业的龙头,未来可能受益于IPO“独角兽”新政。

麦达数字日前在接受机构调研时表示,新兴产业的独角兽企业获得更多的政策支持,不独国内,国外成熟资本市场也是如此,估计国内监管层面的支持是早晚的事情,这对公司战略落地来说是好事。在新兴产业领域,公司已经投资的赢销通、六度人和(EC)、富数科技等都属于云计算细分领域的龙头企业,如果新兴产业获得更好的监管政策支持,预期这也将会给公司带来可观的投资回报。

日前,科技部部长万钢表示,未来将加快实施新一代人工智能科学基础的关键技术系统集成研发,人工智能项目指南和细则将很快发布。微观层面,人工智能在许多领域中已取得了重要成果,以医疗为例,安徽已经开通了中国第一个人工智能医院,在医学影像上已达到三甲医院的平均水品。另外,2018年已经在安徽开通了人工智能全科辅助医疗服务。建议关注细分领域龙头型公司,如科大讯飞(61.100, 2.98, 5.13%)、神州泰岳(7.410, 0.37, 5.26%)、思创医惠等。

e公司报道,创业黑马(300688)、宣亚国际(300612)近期连续涨停,3月12日,深交所向两家公司下发关注函。深交所要求两家公司披露:是否存在应披露未披露的重大信息;基本面是否发生重大变化等情况。其中,深交所要求创业黑马披露公司参股“独角兽”企业的相关情况,包括“独角兽”企业名称及估值、参股比例等。

A股复盘大师【fupan5988】:关注这个号的人都在股市赚钱了,资深分析师为你揭秘后市操作策略,次日热点早知道,让你提前布局,尽情在股市赚大钱。ps:定期抽大奖!

[责任编辑:张晓雨 PF092]

责任编辑:张晓雨 PF092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undefined
没有更多了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