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富控互动实控人欲抽身陷泥淖 股价跌停拖累多只信托


来源:中国经济网

北京3月12日讯 今日,富控互动(600634)复牌首日跌停,报17.48元。富控互动于2017年11月16日起停牌,2018年3月9日晚间,公司发布公告称,公司间接控股股东中技集团现有股东颜静刚、杨

北京3月12日讯 今日,富控互动(600634)复牌首日跌停,报17.48元。富控互动于2017年11月16日起停牌,2018年3月9日晚间,公司发布公告称,公司间接控股股东中技集团现有股东颜静刚、杨影拟将其合计持有的中技集团100%股份以协议方式转让给中商云南。上述协议转让事项可能导致公司实际控制人发生变更,存在重大不确定性。颜静刚为富控互动实控人。

2017年12月16日,富控互动发布收购公告,称上市公司拟以13.67亿元现金收购尚游网络持有的百搭网络51%股权。此次交易完成后,标的公司将成为上市公司控股子公司,将影响富控互动未来年度经营业绩。12月18日,富控互动收到上交所问询函,要求上市公司就5方面补充披露,并以书面形式回复。12月22日,富控互动发布关于上交所问询函的回复公告,对5个方面均做了补充披露。

2018年1月18日晚间,富控互动、宏达矿业、尤夫股份同时公告称,公司实控人颜静刚收到证监会调查通知书,因其涉嫌违反证券法律法规,证监会决定对其立案调查。

截至2018年3月1日,颜静刚持有富控互动无限售流通股31,825,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53%,已被轮候冻结31,825,000股。

截至2017年11月15日,富控互动流通股东中共有六名信托股东,分别为中融国际信托有限公司-中融-证赢179号证券投资集合资金信托计划、陕西省国际信托股份有限公司-陕国投·聚宝盆6号证券投资集合资金信托计划、金元顺安基金-海通证券-渤海国际信托-渤海信托·恒利丰110号集合资金信托计划、金元顺安基金-海通证券-渤海国际信托-渤海信托·恒利丰109号集合资金信托计划、金元顺安基金-海通证券-渤海国际信托-渤海信托·恒利丰108号集合资金信托计划、金元顺安基金-海通证券-渤海国际信托-渤海信托·恒利丰107号集合资金信托计划。持股比例分别为4.346%、1.107%、0.917%、0.917%、0.914%、0.914%。

A股复盘大师【fupan5988】:关注这个号的人都在股市赚钱了,资深分析师为你揭秘后市操作策略,次日热点早知道,让你提前布局,尽情在股市赚大钱。ps:定期抽大奖!

[责任编辑:张大海 PF086]

责任编辑:张大海 PF086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undefined
没有更多了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