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互金安全专委会:银融宝、今联投资等4家互金平台收益率过高


来源:凤凰网财经WEMONEY

3月12日,国家互联网金融安全技术专家委员会(下称“专委会”)发布“全国互联网金融阳光计划”第三十三周-关于部分互联网金融平台收益率过高的巡查公告。

凤凰网WEMONEY讯 3月12日,国家互联网金融安全技术专家委员会(下称“专委会”)发布“全国互联网金融阳光计划”第三十三周-关于部分互联网金融平台收益率过高的巡查公告。

公告显示,近期,国家互联网金融风险分析技术平台(下称“技术平台”)巡查发现,部分互联网金融平台产品标的金额巨大,且均宣称日化收益,收益率过高,风险突出,具体情况如下:

“财富理财”( http://www.zhongzhidesheng.com )“投资项目”系列产品披露的日化收益为“0.36%”,经技术平台监测发现此类产品收益率过高。

“爱上投资”(http://www.ttunionz.com)“短期项目”系列产品披露的日化收益为“1.3%”,经技术平台监测发现此类产品收益率过高。

“银融宝”(http://www.yrb66.com) “新手推荐”系列产品披露的日化收益为“3.16%”,经技术平台监测发现此类产品收益率过高。

“今联投资”(http://www.ycmp3.com)“投资项目”系列产品披露的日化收益为“2.17%”,经技术平台监测发现此类产品收益率过高。

专委会提示,上述互联网金融平台经营模式存疑,广大投资者需要注意风险。(凤凰网WEMONEY 秦玮/编辑)

[责任编辑:wemoney PF106]

责任编辑:wemoney PF106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undefined
没有更多了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