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3月12日龙头股点评:独角兽龙头股现身 原来是它


来源:凤凰网财经

凤凰网财经3月12日讯 沪深两市早盘集体走强,个股呈现普涨态势,创业板指盘中一度涨2.5%,随后冲高回落涨幅收窄,有色、证券等权重股盘中崛起,小盘题材股仍是市场热点主线。截止收盘,沪指报3326.7,

凤凰网财经3月12日讯 沪深两市早盘集体走强,个股呈现普涨态势,创业板指盘中一度涨2.5%,随后冲高回落涨幅收窄,有色、证券等权重股盘中崛起,小盘题材股仍是市场热点主线。截止收盘,沪指报3326.7,涨0.59%;深成指报11326.27,涨1.17%;创指报1882.41,1.40%。

热点板块:

有分析认为,独角兽IPO新政的支持下,未来包括云计算、人工智能等在内的战略新兴行业将迎来更好的政策和金融环境,资本市场对该类企业的投资热情也会更加高涨。

麦达数字一字板,天华超净随后涨停,平治信息、欣旺达涨跟涨。

龙头股点评:

 

麦达数字:

独角兽概念一直缺少一个人气龙头,麦达数字近期走出4个一字板,今日再次一字开盘,盘中短暂开板,资金抢筹回封,是目前人气最高的独角兽概念股,但后期面临6板考验,短期看有冲高动能,但风险也同样逐步加大。

太空板业:

雄安概念高潮后,经过了两天的分化,板块只有丝路视觉和太空板业仍在涨停板上,丝路视觉缺点是换手过小,而太空板业则是攻击力度不够,后期个股空间均有限。

牛散捉妖日记【zhuliheima】:洞悉股市,驰骋股海,与牛散一起捉妖股,赚涨停!

[责任编辑:高煜博 PF078]

责任编辑:高煜博 PF078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undefined
没有更多了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