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达华智能拟7.38亿元出售卡友支付 后者曾多次被央行处罚


来源:凤凰网财经WEMONEY

3月12日,中山达华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称“达华智能”)(股票代码“002512”)发布公告称,拟将持有的卡友支付服务有限公司(下称“卡友支付”)100%股权转让给南京铭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据双方初步商定,卡友支付100%股权作价人民币7.38亿元。

凤凰网WEMONEY讯 3月12日,中山达华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称“达华智能”)(股票代码“002512”)发布公告称,拟将持有的卡友支付服务有限公司(下称“卡友支付”)100%股权转让给南京铭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据双方初步商定,卡友支付100%股权作价人民币7.38亿元。

公告显示,达华智能目前持有卡友支付30%股权,另外70%股权已与卡友支付原股东签署股权转让协议,并报中国人民银行审批,待中国人民银行批准后方可办理工商变更登记。如卡友支付100%股权转让顺利完成,此次达华智能转让卡友支付股权将实现3.7亿元的投资收益。

工商资料显示,卡友支付成立于2003年1月30日,注册资本1亿元,法定代表人为上官步燕。公司经营范围为银行卡收单,计算机软、硬件的开发、银行卡技术咨询与推广等。据了解,卡友支付于2012年6月27日获得中国人民银行颁发的第三方支付牌照,业务类型为银行卡收单,业务范围为全国。2017年6月27日,卡友支付完成续展,有效期至2022年6月26日。

值得注意的是,此前卡友支付五次收到央行罚单。2014年3月,卡友支付因未落实商户实名制;对外包服务商监管不力;交易监测不到位、风险处置不力等问题,被央行做出“全国范围内停止接入新商户”的处罚决定。2015年4月又因“违反非金融机构支付规定”被中国人民银行上海分行处于“限期整改,并处以罚款5万元”。

此后的2017年5月4日,卡友支付因“违反银行卡收单业务管理相关规定”,卡友支付被中国人民银行济南分行营业管理部处罚471422.86元。2017年8月3日,卡友支付又因“违反支付业务规定”,被中国人民银行上海分行作出“限期改正,处以罚款人民币6万元”的决定。2017年9月8日,根据中国人民银行长沙中心支行官网行政处罚信息公示表,卡友支付因“违反银行卡收单业务相关规定”,被处以罚款人民币13万元。(凤凰网WEMONEY 张国栋/编辑)

[责任编辑:wemoney PF106]

责任编辑:wemoney PF106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undefined
没有更多了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