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大赛高手潜伏工业互联网概念股 收获三涨停日赚9%


来源:凤凰网财经

凤凰网财经讯 周一大盘延续反弹态势,收涨0.59%报3326.70点,日K线强势三连阳。创业板指盘中一度冲上1900点关口,最终劲升1.4%报1882.41点。两市合计成交6071亿元。盘面上看,受钴

凤凰网财经讯 周一大盘延续反弹态势,收涨0.59%报3326.70点,日K线强势三连阳。创业板指盘中一度冲上1900点关口,最终劲升1.4%报1882.41点。两市合计成交6071亿元。

盘面上看,受钴产品全线涨价的影响,锂电池概念股涨幅居前,正泰电器、寒锐钴业等6股涨停。独角兽题材延续火热态势,天华超净等3股涨停。半导体、安防和通讯等科技行业早盘曾全面大涨,午后涨幅有所收窄。银行、港口、电力和地产等权重板块整体表现不佳,地产股午后有所反弹。

新一期周赛榜单

新一期炒股周赛正式开启,选手“艺言呓语”日赚9%领跑周榜。选手目前持有剑桥科技、远大控股、赛腾股份、东土科技,此4股目前全线盈利。剑桥科技、赛腾股份、东土科技均为工业互联网概念股,3股今日强势涨停。2月24日,工信部网站发布消息,决定在国家制造强国建设领导小组下设立工业互联网专项工作组,旨在对《国务院关于深化“互联网+先进制造业”发展工业互联网的指导意见》进行贯彻落实。在政策的利好影响下,工业互联网题材近日被资金炒作,股价连续突破。而选手持有的远大控股是超跌反弹概念股,该股自2017年9月开始下跌,在2017年年底有过一波横盘整理,随后进入二次下跌,股价在2018年2月9日跌至9.81元创近三年新低。低廉的价格引来资金抄底,该股自2月22日开启超跌反弹,今日该股涨近7%报13.09元。

“艺言呓语”持仓股

百万现金争夺赛还剩14个交易日,还有30万奖金等待领取。

牛散捉妖日记【zhuliheima】:洞悉股市,驰骋股海,与牛散一起捉妖股,赚涨停!

[责任编辑:高悦 PF140]

责任编辑:高悦 PF140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undefined
没有更多了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