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因急于偿债 海航将出售3亿美元业务给融创中国旗下公司


来源:凤凰国际iMarkets

据彭博社报道,海航集团同意将部分业务以19亿元人民币(3亿美元)出售给亿万富豪孙宏斌旗下融创中国的子公司。

新闻配图

凤凰国际iMarkets讯 北京时间3月13日,据彭博社报道,海航集团同意将部分业务以19亿元人民币(3亿美元)出售给亿万富豪孙宏斌旗下融创中国的子公司,因海航集团急于偿付债务。

据周一在上海证交所提交的公告,海航基础旗下公司海航地产计划分别以约11.4亿元和7.97亿元人民币向海南融创昌晟出售物业资产和物流资产。

海航集团近几个月宣布了逾100亿美元的资产出售。海航集团据悉今年上半年的资产处置目标为1,000亿元人民币,以缓解财务压力。

会德丰主席吴宗权向记者表示,如果按市价定价,公司对海航集团在香港的第四幅地块感兴趣。

稍早有报道称:会德丰称将以63.6亿港元从海航集团子公司手中收购香港地块。

此外,新鸿基地产有兴趣购买海航集团手中最后一幅启德地块。

海航基础自1月份开始停盘。海航集团旗下有数家子公司宣布停牌,待披露重大资产重组计划。

[责任编辑:肖旭宏 PF079]

责任编辑:肖旭宏 PF079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undefined
没有更多了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