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十三届人大财经委主任、副主任、委员名单公布


来源:新华网

曹建明现在进行第六项议程,表决《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财政经济委员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委员名单(草案)》。这个名单草案,主席团提名后,各代表团进行了酝酿。根据各代表团的酝酿意见,主席团会议决定将

曹建明

现在进行第六项议程,表决《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财政经济委员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委员名单(草案)》。

这个名单草案,主席团提名后,各代表团进行了酝酿。根据各代表团的酝酿意见,主席团会议决定将这个名单草案提请大会全体会议表决。名单草案已经印发。现在由工作工作人员宣读名单草案。

《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财政经济委员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委员名单(草案)》(共23名)。

主任委员:徐绍史。

副主任委员:刘源、张毅、尹中卿、熊群力、谢经荣、乌日图(蒙古族)、刘新华(回族)、郭庆平。

委员(按姓名笔划为序):王力、王东京、吕薇(女)、朱明春、庄毓敏(女)、刘修文、孙宝厚、汪康、欧阳昌琼、周松和、徐如俊、骞芳莉(女)、蔡玲(女)、蔡继明。宣读完毕。

建议对这个名单草案进行合并表决。现在付表决,请按表决器。

现在由工作人员宣读表决结果。

工作人员宣读表决结果。

通过。

[责任编辑:李愿 PF015]

责任编辑:李愿 PF015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undefined
没有更多了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