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高手提前布局所持股票全线飘红 抄底顾地科技大赚19.79%


来源:凤凰网财经

凤凰网财经讯 今日两市小幅低开,沪指表现较弱,维持绿盘震荡,创业板盘中一度跌1%,之后强势拉升后回落。上证50指数和沪深300指数今日低开低走。截至收盘,沪指下跌0.5%,创业板指下跌0.52%,两市

凤凰网财经讯 今日两市小幅低开,沪指表现较弱,维持绿盘震荡,创业板盘中一度跌1%,之后强势拉升后回落。上证50指数和沪深300指数今日低开低走。截至收盘,沪指下跌0.5%,创业板指下跌0.52%,两市较昨日小幅缩量。板块方面,汽车整车,氢燃料电池,养殖业涨幅前三;个股方面,亚星客车,中通客车,獐子岛为龙头代表。

前期涨幅较好的独角兽概念、次新等短期高位股跌幅较大,筹码出现松动。越往后越不稳定,下周会议结束、美联储加息等各种事件迎面而来,目前指数虽然是震荡走势,但是高位个股杀跌风险较大。

3月模拟赛榜单

“涅槃楚凤”账户持股

选手“涅槃楚凤”今日逆势大赚7.82%,所持股票全线飘红。

其中,成功阻击涨停股獐子岛,一股大赚16.07%。獐子岛是以海珍品种业、海水增养殖、海洋食品为主业,集冷链物流、休闲渔业、渔业装备等相关产业为一体的综合型海洋企业。著名的“獐子岛扇贝逃跑”事件想必大家并不陌生。獐子岛股价前期因扇贝“饿死”至业绩巨亏利空而连续跌停,累计跌幅巨大,技术上严重超跌,今日展开超跌反弹。

顾地科技K线图

另一只顾地科技也是如此,该股前期连续跌停,选手踏准时机果断建仓,该股发力上攻,涨势稳健,现今选手凭借该股大赚19.79%。

3月炒股大赛火热进行中,现在报名参赛即可赢取。

牛散捉妖日记【zhuliheima】:洞悉股市,驰骋股海,与牛散一起捉妖股,赚涨停!

[责任编辑:谢涵宇 PF085]

责任编辑:谢涵宇 PF085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undefined
没有更多了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