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外媒:中国最大食品公司正在寻求与国际巨头合作


来源:凤凰国际iMarkets

中国最大食品公司对于与竞争对手结成合作伙伴持开放态度,该公司正在迎接其最大的挑战:为世界人口第一大国提供食物

凤凰国际iMarkets讯 据彭博社的报道,中国最大食品公司对于与竞争对手结成合作伙伴持开放态度,该公司正在迎接其的挑战:为世界人口第一大国提供食物。中粮集团总裁于旭波在这家国有企业北京总部接受彭博电视采访称,公司将确保拥有强大的全球供应链,以实现在中国市场的目标和中国的食品安全。他说,中粮的优势在中国,公司必须牢记,自己是一家中国公司,了解中国市场。

中粮集团总裁于旭波

经过复杂的收购后,中粮集团正在寻求合作伙伴,致力于满足中国的食品需求。此番讲话彰显出中粮的战略重心已经发生转变,不再寻求打造一家国际巨头,与并称ABCD的Archer-Daniels-Midland Co.、邦吉、嘉吉和路易达孚展开竞争。

于旭波表示,走向世界并不容易,过去三年中粮学到了很多东西。他认为中粮现在已变得更加强大,更加现实,采用了正确的方式。他表示,中粮宁愿成为ABCD的合作伙伴,而不是竞争对手。

于旭波表示,虽然中粮目前的重点关注是中国的食品安全和寻求合作伙伴,但公司仍有余地进行原始投资以及投资于巴西和阿根廷的独立供应链。

于旭波并不排除在更长远时间范围内重拾国际发展雄心的可能性。他表示,从长远来看,也许有一天中粮可以发展成为ABCD那样的公司,那是中粮的梦想;这真的很长远。他说,首先,中粮必须在市场上变得强大,具备很高的效率和竞争力,要有合适的人员和正确的体系。

[责任编辑:孔维卓 PF076]

责任编辑:孔维卓 PF076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undefined
没有更多了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