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美中小企业乐观程度指数公布 创下45年来第二高水平


来源:凤凰国际iMarkets

北京时间本周二,美国2月NFIB中小企业乐观程度指数公布,报:107.6,预期107.1,前值106.9。

凤凰国际iMarkets讯 北京时间本周二,美国2月NFIB中小企业乐观程度指数公布,报:107.6,预期107.1,前值106.9。

这意味着小企业主对经济表现出“前所未有的信心”,乐观指数继续创下新高,2月份上升0.7点,至107.6,高于107.1的预期,这是其45年历史上的第二高水平,仅次于1983年的108.0。

美国小企业信心指数图

NFIB分析称:这一历史上次高的数字说明:美国的小企业主们增加了资本支出和并提高企业薪酬。这说明,小型企业主们对经济前景看好,或认为是“扩张的好时机”的受访者比例,以及普遍认为预期商业环境良好的受访者比例,已升至创纪录高位。

预期为良好经济环境并认为是扩张的好时候的被访者占比创出历史高位

NFIB主席兼首席执行官Juanita Duggan说:“当小企业主对经济有信心时,他们就能雇佣更多的工人,并投资于他们的企业。”

“历史数据表明,政策的变化——或者低税收和更少的监管——对小企业是革命性的。经过多年的观望,并没有从所谓的经济复苏中受益的小企业,可能将干劲儿大火。”

人们几乎会认为,美国的小商业联盟绝对喜欢特朗普政府。

上图为NFIB调研出的小企业乐观程度,除了增加雇员的意愿下降外,包括增加投资,增加库存的意愿全部上涨

事实上,这是自2006年以来的第一次。2月份的报告显示,该指数的几个组成部分达到了引人注目的高点。有迹象显示小企业信心十足且预期增长,有22%的业主计划提高工人的薪资,66%的人表示资本支出,较1月上升5个百分点,为2004年以来最高。

NFIB首席经济学家Bill Dunkelberg说:“小企业主们大声告诉我们,他们很乐观,随时准备招聘,准备提高工资——这是我在该指数45年历史上看到的最强劲的数据之一。”“事实上,有几个零部件出现了大幅增长,这一事实告诉我们,小型企业正以一种十多年来从未见过的方式蓬勃发展。”(凤凰国际iMarekts编译/owen)

[责任编辑:孔维卓 PF076]

责任编辑:孔维卓 PF076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undefined
没有更多了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