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英国退欧成了伦敦房价跳水的元凶 跌势将出现十年最猛


来源:凤凰国际iMarkets

据海外媒体报道,得益于中国和俄罗斯热钱流入,伦敦房价在历经了辉煌上涨的10年后,在2017年伦敦房价增势放缓,2018年,这一趋势更为明显。

新闻配图

凤凰iMarkets讯 北京时间本周二,据海外媒体报道,得益于中国和俄罗斯热钱流入,伦敦房价在历经了辉煌上涨的10年后,在2017年伦敦房价增势放缓,2018年,这一趋势更为明显。

彭博报道称,如今伦敦房价已经出现自经济衰退最严重时期以来近十年的最大跌幅,房价最高地区的房价跌幅最为惨重。

Acadata在本周一对外发布的一份数据显示,在今年1月,伦敦房价平均下滑2.6%至593396英镑(约合82万美元),这是自2009年8月以来伦敦房价出现的最大跌幅。

 

图片1:伦敦房价大跌

伦敦房价最高的地区房价跌幅最大,Wandsworth的房价跌幅最大,近15%。

Wandsworth和Southwark曾一直是大型投机性不动产开发的钟情之地,诸如巴特西发电站(Battersea Power Station),这是英国伦敦一座退役的火力发电站,现已成为伦敦代表性建筑。但在最近数年,这个价值逾100万美元的一居室房产,其市场正不断萎缩。

但,正如彭博社撰文报道称,房产经纪人认为伦敦房地产市场还会进一步恶化:

Savills经理Simon Aldous在皇家特许测量学会上周发布的调查中表示,自今年年初以来,绝大多数办公楼业务都呈现放缓迹象,虽然在许多中心地区的交易数量有所增加。Dauntons合伙人James Gubbins在调查中表示,住房的还价通常比其要加低了10%以上。“毫无疑问,“英退”肯定是伦敦房价大跌的元凶。”

媒体对伦敦房价下跌的报道,让消费者更为紧张,且使需求受到抑制。RICS在上周表示,不动产机构的新注册买家人数在今年2月下滑,这已经是连续11个月出现下滑。

由于住房价格的通胀水平已经跌至2012年2月以来的最低水平,伦敦房价的下跌已经使英国全国房价承压。

税收的增加以及新加坡的贷款限制也降低了海外市场的需求,经纪公司Savills Plc居民调查部门负责人Lucian Cook警告称,历经10年的上涨意味着伦敦房地产市场面临更大的政治和经济不确定性,加息和抵押贷款限制也会增大伦敦房地产市场的风险。

有意思的是,英国西北部地区已经取代伦敦成为该国房地产市场增长最快的地区。房价涨幅最高的为Blackburn,在过去12个月里,该地区房价涨幅均值达到了16.4%。

更具讽刺的是,近期的官方数据显示,与美国相比,伦敦居民收入增速达到2.5%,这意味着,伦敦工资水平的增幅已经超过了房价增幅。(凤凰国际imarkets编译/双刀)

[责任编辑:孔维卓 PF076]

责任编辑:孔维卓 PF076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undefined
没有更多了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