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新债王:美10年期国债收益率若升破3% 美股将全年下跌


来源:凤凰国际iMarkets

DoubleLine Capital首席投资官、有“新债王”之称的冈拉克表示,如果美国10年期国债收益率升破3%,那么美国股市今年很可能会收低。

凤凰国际iMarkets讯 北京时间周三(3月14日),据彭博报道,DoubleLine Capital首席投资官、有“新债王”之称的冈拉克表示,如果美国10年期国债收益率升破3%,那么美国股市今年很可能会收低。

“如果10年期国债收益率开始加速升破3%,那么标普500指数全年下跌几乎板上钉钉,”冈拉克周二在为其518亿美元Doubleline总回报债券基金进行的网上直播中表示。

新闻配图

冈拉克称,随着美国赤字扩大,美联储缩减资产负债表规模同时提高基准利率,美国10年期国债收益率升破3%的概率正在上升。

美国10年期国债收益率周二收在2.84%附近,今年2月21日曾创下四年高点2.95%。标普500指数周二收报2,765点,今年以来上涨了3.4%。

彭博汇总的数据显示,主要投资于抵押贷款支持证券的Doubleline总回报债券基金过去五年的年均回报率为2.6%,表现超越89%的同行。

[责任编辑:郑雨婷 PF089]

责任编辑:郑雨婷 PF089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undefined
没有更多了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