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外媒:谷歌将禁止所有加密货币相关广告


来源:凤凰国际iMarkets

据外媒报道,谷歌可持续广告主管斯科特·斯宾塞表示,该公司正更新其金融服务相关的广告政策,禁止任何加密货币相关内容的广告,包括初始代币发行(ICO)、钱包和交易建议。

凤凰国际iMarkets讯 北京时间周三(3月14日),据外媒报道,谷歌可持续广告主管斯科特·斯宾塞表示,该公司正更新其金融服务相关的广告政策,禁止任何加密货币相关内容的广告,包括初始代币发行(ICO)、钱包和交易建议。

新闻配图

这意味着即便那些拥有合法加密货币产品的公司也不允许通过谷歌的任何广告产品提供广告服务。这一政策更新将于今年6月生效。

斯宾塞表示:“我们没有水晶球,无法知道加密货币的未来走向,但我们已看到了足够的消费者伤害或潜在的消费者伤害,这是一个我们想要非常谨慎地对待的领域。”

美国社交媒体巨头Facebook(181.88, -2.88, -1.56%)今年较早时也宣布了类似的禁令。该公司1月底表示,将开始全面禁止那些旨在推广比特币、加密货币和ICO相关的所有广告。

[责任编辑:郑雨婷 PF089]

责任编辑:郑雨婷 PF089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undefined
没有更多了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