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菲律宾食品饮料巨头San Miguel拟发股筹资30多亿美元


来源:凤凰国际iMarkets

据《华尔街日报》援引知情人士消息透露,菲律宾富豪Ramon Ang寻求在今年第三季度通过发售San Miguel Corp.旗下食品饮料业务股份筹资至多30亿美元。

凤凰国际iMarkets讯 北京时间周三(3月14日),据《华尔街日报》援引知情人士消息透露,菲律宾富豪Ramon Ang寻求在今年第三季度通过发售San Miguel Corp.旗下食品饮料业务股份筹资至多30亿美元。如果取得成功,这桩交易将是菲律宾规模最大的发股交易之一。

知情人士透露,一位菲律宾富豪寻求在今年第三季度通过发售San Miguel Corp.旗下食品饮料业务股份筹资至多30亿美元。

新闻配图

这些知情人士称,San Miguel已聘请摩根大通、瑞银和摩根士丹利等银行来安排这次股票发售事宜。San Miguel拥有菲律宾最受欢迎的啤酒品牌和其他业务。

报道称,如果取得成功,这桩交易将是菲律宾规模最大的发股交易之一。菲律宾经济在亚洲各经济体中增长较快,由少数大型企业集团主导,近年来交易活跃度有所下降。

San Miguel由菲律宾亿万富豪Ramon Ang控股。据《福布斯》(Forbes),他是菲律宾第十大富豪,净资产约24亿美元。

San Miguel在菲律宾证交所上市,市值65亿美元,正重组旗下食品和饮料业务。去年该公司对这些业务进行了整合,并定名为San Miguel Food and Beverage Inc.。

[责任编辑:郑雨婷 PF089]

责任编辑:郑雨婷 PF089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undefined
没有更多了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