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博通放弃收购高通 但总部迁往美国计划不变


来源:凤凰国际iMarkets

北京时间周三(3月14日),美国总统特朗普以国家安全为由禁止博通收购高通后,博通已经放弃了这笔交易,不过据路透社援引知情人士消息称,博通并未因此改变将总部由新加坡迁往美国的计划。

凤凰国际iMarkets讯 北京时间周三(3月14日),美国总统特朗普以国家安全为由禁止博通收购高通后,博通已经放弃了这笔交易,不过据路透社援引知情人士消息称,博通并未因此改变将总部由新加坡迁往美国的计划。

博通董事会定于当地时间周二晚间召开会议,确定公司的计划,最快将于周三公布。消息人士称,此前提名的高通董事人选将全部退出股东大会选举,博通放弃对高通发起的代理权争夺战。

新闻配图

但博通将继续实施将总部迁往美国的计划,虽然美国的税率更高,将使博通每年增加约5亿美元支出。不过这么做的好处是,博通将可以在接下来收购美国公司时避开美国外资投资委员会(CFIUS)的审查。

华尔街分析师表示,在收购高通交易遭到美国总统特朗普的阻止后,博通很可能转而收购总部位于加州圣何塞的芯片厂商赛灵思。

特朗普周一发布命令,以国家安全为由禁止博通恶意收购高通,白宫方面表示,有确凿的证据表明,这家总部位于新加坡的公司打算通过收购来控制美国芯片制造商高通公司,可能危害美国国家安全。

[责任编辑:郑雨婷 PF089]

责任编辑:郑雨婷 PF089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undefined
没有更多了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