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证监会再就独角兽上市表态 概念股冲高回落


来源:凤凰网财经

凤凰网财经3月14日讯独角兽概念股今早低开后,盘中大幅震荡,截至收盘,涨0.98%。扩展阅读:证监会:分批推进独角兽A股上市资产10亿美金的约百家摘要:那天审议时,我谈到了对股市的几点建议,当天晚上就

凤凰网财经3月14日讯独角兽概念股今早低开后,盘中大幅震荡,截至收盘,涨0.98%。

3月14日独角兽概念股收盘情况

消息面上,证监会表示,已专门成立关于四新类企业创新型经济业态的专家委员会,现在已经着手研究,进行把关。证监会还透露,目前国内独角兽企业中,资产10亿美金的100家左右,20亿美金的不超过50家,接下来准备分批推进A股上市。

扩展阅读:

证监会:分批推进独角兽A股上市资产10亿美金的约百家

摘要:那天审议时,我谈到了对股市的几点建议,当天晚上就收到了证监会刘主席的短信和电话,他邀请我到证监会见面……”全国人大代表樊芸说,没想到刘士余主席会亲自联系她。

今年两会期间,上海团不少代表收到了国家部委对他们提出的建议的及时回应。“没想到代表提的建议这么受重视,要给国家部委的反馈速度点个赞。”

A股复盘大师【fupan5988】:关注这个号的人都在股市赚钱了,资深分析师为你揭秘后市操作策略,次日热点早知道,让你提前布局,尽情在股市赚大钱。ps:定期抽大奖!

[责任编辑:张晓雨 PF092]

责任编辑:张晓雨 PF092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undefined
没有更多了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