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三大股指集体回调 五大机构看市:创业板回踩提供低吸机会


来源:凤凰网财经

凤凰网财经3月14日讯周三早盘,沪深两市延续弱势盘整,沪指围绕3300点上下窄幅震荡,创业板指回补周一缺口,个股方面,乐视网早盘继续受到资金热捧,高开后一度冲击涨停,随后股价维持高位震荡。午后,受独角

凤凰网财经3月14日讯周三早盘,沪深两市延续弱势盘整,沪指围绕3300点上下窄幅震荡,创业板指回补周一缺口,个股方面,乐视网早盘继续受到资金热捧,高开后一度冲击涨停,随后股价维持高位震荡。午后,受独角兽概念、水泥等板块回暖影响,市场整体小幅回暖,沪指跌幅收窄,深成指与创业板盘中也有所回升,市场氛围较早盘好转,但个股依然普遍下跌。

截至收盘,沪指报3291.38,跌0.57%,成交1835亿元;深成指报11139.63,跌0.91%,成交2623亿元;创指报1841.29,跌1.68%,成交837.9亿元。

总体来看,今日市场呈现小幅调整的行情。沪指全天维持宽幅震荡,尾盘跌幅扩大,失守3300点关卡;创业板盘中有所回暖,但难以翻红,尾盘再度下杀。沪指全天在平盘线下方运行,尾盘出现一波跳水行情,失守3300点关卡。创业板指全天一路震荡下跌,尾盘同样出现剧烈的跳水行情。

三大机构看后市:盘整后股指仍有上冲的动力

源达收评:切忌追涨杀跌

沪指连续两天回落,技术上下探年线支撑后逐步企稳,表明年线的支撑力度较强,上方留下的跳空缺口有望在震荡休整后进行回补。创业板完全回补下方缺口后回踩五日线出现小幅反弹,从短期指标看,KDJ已经形成死叉,因此还有一定的震荡空间,第一目标位在1830点大平台。整体来看,当前指数处于敏感地带,缩量调整表明下行空间有限,未来在震荡消化浮筹之后反弹行情依然可期。操作上建议重点把握低估值高成长性的行业,并从中筛选优质个股轻仓参与,切忌追涨杀跌。

巨丰投顾:盘整后股指仍有上冲的动力

外围市场周二普跌,A股今日顺势回调,沪指回踩3300点,创业板回补周一缺口。今日证监会通报北八道操作市场案,开出55亿罚单,乐视网午后停牌,对次新股及短线反弹较大个股有所冲击。经过盘整后,股指仍有上冲的动力。从近日涨幅榜看,超跌反弹仍是市场主线。操作上,建议投资者逢低关注低价小市值成长股。

金百临投资:前期热门股回落短线调整压力加大

市场热钱的参与度迅速降温。这一方面是因为外围市场的波动,另一方面也与当前监管力度加大,比如说周三盘中传出的厦门北八道集团的操作新股行为被处罚的信息,受此影响,热钱不敢轻易加仓,大盘随之波软。看来,短线A股可能会进一步震荡。只是考虑到产业政策的导向转变等因素,对后续走势也不宜过于悲观。在操作中,仍可利用盘中震荡调仓,加大医药股、军工股、工业互联网的投资力度。

明日股市三大猜想及应对策略

大势猜想:创业板调整还将继续

实现概率:70%

具体理由:午后市场走势依然低迷,两市在创出日内新低后有所反弹,其中主板的反弹略微强势一些,创业板的走势则明显落后。从创业板的形态看,跳空缺口在今日被封闭,且缩量明显,说明市场调整依然在可控范围内。

操作策略:目前是正常的技术性回调,我们肯定也不会因为一两日的涨跌对个股失去信心,相反我们要强调的是,回档的过程,对于这些品种依然是参与的机会。

资金猜想:主力资金从题材炒作撤离

实现概率:70%

具体理由:今天全天创业板指数,上涨证指数,小幅震荡调整。题材类个股降温明显,主题炒作难以长期持续。涨得太高的股票,一直沿着5日线逼空的,一旦破了之后就杀跌,这个时候要是控盘度还是下滑的,那就会很容易出现大跌。

操作策略:三月中旬后,上证指数,创业板指数将展开共振性回调,成长股龙头将在回调后继续上涨,题材类,没业绩支撑的个股将出现回落,操作上建议规避这些炒作个股。

热点猜想:风电行业受关注

实现概率:70%

具体理由:继内蒙、新疆、河南、河北等省份明确支持发展分散式风电产业之后,国家能源局近日又下发通知解禁部分红色预警区域。行业人士普遍认为,在政策大力支持、弃风限电改善明显等因素推动下,新增装机空间将被进一步打开,特别是分散式风电有望迎来发展的契机。

操作策略:政策面迎利好,基本面改善的情况下,配合近期市场较强带来的技术拉升,风电板块很容易得到戴维斯双击的机会,有望迎来股价的大级别反弹,建议进行相应布局。

A股复盘大师【fupan5988】:关注这个号的人都在股市赚钱了,资深分析师为你揭秘后市操作策略,次日热点早知道,让你提前布局,尽情在股市赚大钱。ps:定期抽大奖!

[责任编辑:张婷婷 PF091]

责任编辑:张婷婷 PF091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undefined
没有更多了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